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01:14:41|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歲當上姨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八歲時,大堂姊.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兒子.我的第一個外甥~

從那天起,我每天下課,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當阿姨)!

隔二年,堂姊又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我的第一個外甥女~

前幾年,外甥女結婚了.

前年.外甥女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兒~我就這樣當了姨婆!

40歲.升格為(婆字輩)~

還蠻開心的!!!

 



我第一個帶大的外甥~長大結婚了.






我是姑姑哦~





小丫頭,可要叫我姨婆哦~




耀慶.jpg






耀慶訂婚了~







我來台北後,就很難得南下回高雄,但每次的親友喜慶,再忙,我都會親自出席~下次換誰呢?





看著這些,當年我一手(把屎把尿)的小baby.長大成人,結婚生子...

前年,外甥也結婚了..

去年,也升格當爸爸..

我又再次當了姨婆~

才驚覺...年華已去...

雖然,我才大外甥8歲...

想想,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8歲.

帶小孩.包糖果...

我哥,20歲就當爸了.這三個姪女也是我幫忙換屎布的..

一晃眼,都比我還高了~

 

認真算,我的工作年資已超過32年了...

可以退休了!!!

現在,是為興趣而工作,為了服務而工作~

很感恩,我從8歲起,擁有的頭銜都比同年齡的人來得早!

讓我提早去承擔責任~

40 歲的姨婆,我樂於接受這個新頭銜!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故鄉,成長,人生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往生親友來託夢
此分類上一篇:當幸福來敲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