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1:23:35| 人氣1,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外遇~問題卻在自己的身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小姐,從事美容師20年,每天從早忙到晚,辛苦賺錢還要當(全職的家庭主婦)...蠟燭二頭燒~~身體都快累壞了...但換來的卻是老公一再的外遇!!

 

前幾年的那場外遇,N小姐還(拿錢放人),因此又背了債...

 

這次,發覺老公又不對勁了...N小姐逼問老公,但得不到答案...於是她興起了找徵信社,要查個水落不出~

朋友勸她,找徴信社,就是撕破臉...於是建議她先來找命理老師~

 

N小姐在友人陪同下來問,先請魯師父:請示濟公..

 

〔濟公指示;老公只是偷吃,沒放真感情...〕

要N小姐別找徵信社去查,查了只是多花錢,反而會讓老公心更加往外跑...~

 

魯師父要N小姐找我幫忙改運!

 

我看了:N小姐的〔面相〕~

 

我說:你怎麼會這麼不愛自己呢?

 

你都不愛自己了,老公又要如何愛你呢?

你把自己累得像個外勞.都不對自己好一點....

N小姐說:對呀~常有人問她是不是外勞!

 

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是聽覺動物(詳見同名的文章),

 

你在台北工作,又是美容師,怎麼會把自己弄得如此...

〔相由心生〕;我說得話也都有人如此問你,可見你有多像外勞....

 

你不用花錢找徵信社,更不要多花錢斬老公的桃花..因為這次斬完了,你若不改變...下次老公還是去找新的桃花!

 

男人外遇...我不認為是婚姻的殺手,因為老了,他就好了...

但女人,若不懂得讓自己更好...一味的在家庭中扮演付出的角色...終有一天,你自己也會受不了的~...

 

請問生命有何意義呢???

 

你先把自己的桃花調整好...也要花點錢為自己打扮...

 

人賺錢是要讓自己的氣質,素質,越來越好...生活才有意義,自己愛自己...別人也才會愛你!

 

你每天幫客人做臉,做身體...但你自己卻不願花錢去給別人做...

 

她說:她很久沒給別人做了!!!

 

我不用看你的八字,我都能知道你所有的問題....

 

你的婚姻問題,家庭問題,全都是在你自己...你捉也沒有用,你老公是不可能跟你離婚的~~

她說:老公真的和她說過,(她是家人,家人是不可以分開的)

 

我說:如果你讓我當(媳婦)我會很高興~

   如果你讓我當(女兒)我會很心疼~

 

N小姐終於懂了...不再要求要斬老公的桃花~而請我幫她補桃花並好好的調整她的運勢!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4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婚姻,親子,家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失蹤的女兒找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有外遇....但你確定,他是老公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