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4:16:03| 人氣14,7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有雙妻命~要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小姐,結婚6年,育有一子!來問老公雙妻命的事~

6年前,二人奉子成婚,老公帶去找紫微斗數老師要合婚,擇日!

結果,老師說:老公有雙妻命,且在18年後那年要特別注意,如果讓第三者懷孕,會和她離婚!

B小姐看著肚子大起來,雖說老公有雙妻命,還是得結婚,但這個陰影一直揮之不去!

她請我看老公的命盤,是否真有雙妻命~

我不幫她看!因為我不看這種遙遠的問題,看了~真有,我無法欺騙客人說沒有,除非真的發生了,我才看外遇的類型,即要如何化解!(老師的一句話,影響人如此深...)

18年前的事,她放在心上6年,未來還有12年...我請她別為這種事〔庸人自擾〕很多的老公就是因為老婆一天到晚懷疑,沒有也變有了!

我告訴她,不要擔心12年後老公的外遇問題,應該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重心,別把自己變成一個只會擔心的黃臉婆!若真的會發生,提前煩惱只會讓自己這段日子更痛苦,算命不是要來嚇自己,而是要來改變~

改變自己,在事情發生時有勇氣,有能力,來面對並好好處理!把傷害降低,為自己打算,若一直活在擔心老公,但不如讓自己更好,你還怕他12年後有外遇?為何不讓他現在就擔心老婆太美,太漂亮!

我請她把重心放在現在,人活在當下,現在好,才有未來!

她聽進去了,越來越開心,生活也改善很多!

一年後她老公就差點外遇了,但很巧妙的被我化解掉,到現在三年了,B小姐都不知道這件事,她老公因為此事,也變乖了,都會幫她做家事!

男人有把柄在你手上,反而會乖,你若撕破臉,他反而惱羞成怒,更往外跑~

這幾年二個人可恩愛了~

                                 寓怜~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4,7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姻,親子,家庭篇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明年有外遇....?
此分類上一篇:小老婆的命格是註定的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