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23:00:41| 人氣1,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不好...何時才是緣份的結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每一對決定結婚的情侶;當下都是希望自己能百首到老~

但婚姻的課程~我想是人生最難的課題!

唸書時若覺得學校不好可以轉學~

工作時看老闆不順眼也可以辭職~

在台灣你覺得沒發展更可以移民~

 但婚姻不順...想離婚...還真是頭痛的事!如果沒有小孩.也不愛對方了;通常我會建議離婚;再看流年那一年機會大再來談;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但如果有小孩..就不只是頭痛;而是頭大了!小孩若還小;那更是二個頭大了!

 緣份到了;誰強留誰都枉然!但何時緣份到呢?

 我覺得婚姻出了狀況;應該是要先努力挽救婚姻;真的努力了還是不行.再來談離姻;儘力去爭取自己的權利.但若你的條件對方不放.我想你若還堅持離婚就該妥協對方的條件..否則彼此只會更痛苦!

 有時候男人不放小孩;是因為他不想離婚.你若連小孩都不要卻一定要離;我想他就會知道你的堅決...或許緣份就真的到了!

 只是你自己真的放得下孩子嗎

 分居是離婚前彼此冷靜思考的方法;如果過了二年以上;還是決定要離...我也都會贊成離了~但我也要奉勸女性;這段時間暫緩結新男友.一個感情問題未解決;別讓自己又陷入新的.有時這反而會是你日後的問題所在...等正式離婚了;有合適的對象再交都不遲!(民法規定;女性離婚後半年才可以再婚

                                  寓怜~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6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婚姻,親子,家庭篇 |
此分類下一篇:離婚後可以再有好姻緣?
此分類上一篇:離婚....之..小孩要歸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