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5:50:05| 人氣2,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靈案例...之濟公說你家的神桌壞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濟公說~你家的神桌壞掉了!-永和林小姐-

 93年八月:觀自在剛成立二個月~ 林小姐經友人介紹來批流年!看完今年諸事順利!(如果有事再再來續問~會免費服務)~但9月時很不順..於是又來咨詢~結果我把命盤看完還是說:没事!但她就是工作,感情都遇到瓶頸

 ~於是我說:流年沒有問題,應該是陽宅出了狀況..問她要不要先以通靈方式來查,如果真有問題再來化解!她說好~就請魯師父來請示:濟公活佛~

 她寫了名字~魯師父說:是陽宅出了問題;要她寫家裡的地址!看了後說:〔是神桌壞掉了!〕不只她不順.連弟弟也都會受影響!她說這半年來弟的貨款一直很難收回...

 

 魯師父:趕緊將神桌換掉;一切就没事了

 

 回家後詢問弟弟:神桌是否壞掉了?弟弟很驚訝她怎麼知道她說有問過濟公活佛...弟弟才說7月份大水災時.雨水潑進來時.將神桌移開時才發現桌腳己經裂開了~為何魯師父没到我們家卻會知道呢?一向鐵齒的弟弟要她帶他來見魯師父...

 

 魯師父告訴弟弟說:是請濟公活佛到我寫的地址去查看!咻~飛過去很快只要三秒鐘.像掃瞄器一樣什麼問題都知道了但你放心..你們不問的事.濟公看到了也不會說:這是你們的隠私~弟弟再問:神像有壞嗎?魯師父說:土地公很好!你都有照規矩拜~所以只是貨款難收,生意還未受影響,要請寓怜老師擇日將神桌換掉即可!

 

 半個月後林先生購買了新神桌~請我去家裡重新安奉神桌時.林先生告訴我~他是很鐵齒的人..但他的小弟更鐵齒..這是第一次他們願意請老師到家裡來~舊的神桌是爸爸生前在拜的.一直留到在.20年都沒有換過~

 我笑說:你不是鐵齒的人!..每個人都是怕遇到神棍~被騙錢又無法解決問題!只好選擇不相信.今天我們不曾來過你家.魯師父卻能知道問題出在那?而我又能來把問題處理好~只花了:6600元!你就會選擇相信了吧    

    林先生聽完後~就請我幫忙批全家人的流年了!

                         ~寓怜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2,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通靈案例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有神通?通靈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通靈案例....之卡陰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