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6:57:22| 人氣26,9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有神通?通靈是什麼?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有神通?通靈是什麼?

 



觀自在~眾神明(彌勒佛.觀世音.濟公.關公.武財神)




第一次看老公
(魯師父)在幫人通靈服務是在一群命理老師的聚會中!當時是

 

介紹老公幫一位老師看病(認識老公前他就在幫人免費義診)~後來其他老師也紛紛給他看.結果身體的病不看了大家都在問通靈的事..

 

老師跑來告訴我:〔你老公通靈很準!〕我還一頭霧水的問:你們不是在看病

 

她說:〔他叫我寫名字後就告訴我身體的狀況...我就問他運途的事.沒想到他也可以看..後來連我家最近的運途都講的很準...所以其他老師都不看病了...繞著他通靈問事..〕

 

其他老師看完也都來跟我說:很準

 

結束後回到車上.剛好接到陳小姐打來問我:〔生完小孩要上早班還是晚班?〕

  

我想在車上不方便算.而老公剛會通靈,不妨先給她看看..回去再幫客人批流年~

 

於是就寫客人的名字給他看..

 

結果看了卻說:要客人安胎~否則會像上一胎一樣開刀...

 

我打給客人告知她要安胎~她問我有告訴老公第一胎是開刀嗎?

 

我說你没告訴過我.連我都不知道...這時我才懷疑的看著老公..真的會通靈???

 

 觀自在於93年在台北成立後.老公有空就會在店裡為客人義診~因年輕時被濟公活佛救活後~發願免費結緣為有疑難雜症的人服務!故店裡就有安奉濟公活佛~有時會請客人先拜拜請示濟公:身體的病症來做最妥善的處理 

 

 客人只要寫名字.不用八字.還開口問:老公就能就其病況來解答因此很快的來看病的人越來越多….有時客人也會順道問問~運途.婚姻.事業的狀況!老公也都能請示濟公活佛後給予指示如果客人運勢不好有想要改運!魯師父會請我先為客人批完流年後再決定用何方式來補運!

 

   很奇妙的事~~每每批出的流年運勢都與濟公活佛指示的相同….(老公沒學過命理,為何可以算出運勢?而且每次都算的出來..若是猜的也不可能準確度這麼高吧!)至此我才相信~~或許真有神通這回事也漸漸接受我的老公會通靈

 

 雖然知道老公會通靈..但也從來未曾想到要問自己的事!因我本就不是迷信的人(甚至潛在的鐵齒).如果有客人問到我:老公的通靈會準嗎?我都笑著回答:我不知道~因我没問過.只是問過客人都說很準..還没有說不準的...你要不要試試..我還真想看看是否會不準...

 

 也有遇到客人來問濟公通靈~但卻都不指示的!

原因有二個:第一是~不相信的.抱著來踢館的!魯師父都會不客氣的說:濟公指示~不看!

 

我又不收費你何必來考試?對你又没好處.對我是浪費時間!再者你都不尊重神明.神明怎會為你指點迷津??

 

 

第二是~邪魔歪道或者心術不正者.濟公也會瀟洒的~不看!

 

 

最有趣的是有客人來問已往生的親人(但事先也不告知)!

 

而濟公也很神的指示:已在陰間.或者在天上享福了!

 

客人都會驚訝如此的神準...

 

這是我身為命理老師卻無法光看名字(沒有八字)就斷定此人已不再陽世的事~

 

 

神奇的事~有一群住在美容院宿舍的美髮學生.有天晚上11點多打電話給我.說有一位女學生好像卡陰.整個人一直發抖大叫..全部的人都很害怕.問可否到店裡來!

 

我請她們趕緊過來請魯師父幫忙看.結果魯師父說是因為她對好兄弟不敬!所以好兄弟故意嚇她.只要對著(魯師父就畫出宿舍的平面圖.並指出好兄弟的位置)床前面的樓梯向好兄弟道歉即可~全部的學生看著圖.問說:你什麼時候去過宿舍.怎麼會知道宿舍的樣子?

 

魯師父說:我怎麼可能去女生宿舍.是濟公飛去查後顯像給我看的..我才知道原來濟公還可以飛到現場查看.而且只要三秒的時間..這.這.這.真是太神了~

 

 後來客人要買房子時.我都會請客人先將地址稟告.請濟公查是否可買?若不行.則客人可省下請我去看陽宅的費用.又節省時間!如果濟公指示可買~又可得知其該注意的事項!我在陽宅佈局時又多了神助...所以客人都非常喜歡我們買一送一的服務!

 

 談了這麼多你一定覺得很神吧!但請別太迷信...凡事還是要靠自己!重大事情再做為參考!就好像到十字路口不知該往何走??

 

可以請神明指點迷津..但腳步還需自己跨出去...

 

人生唯有自己努力;用心栽培得來的果實才甜~才吃得到

 

不勞而獲.不法的東西雖然長得很高大.來得很容易!但你永遠不知(颱風.地震.海嘯..)何時會來襲~...瞬間破產的大有人在!!!

     

 

人再厲害也抵不過天道的力量~順天行正道!

 

 



  魯師父~正式濟公代言通靈服務

 

許你卻會鐵齒的認為一切都是我在編故事..這世上無鬼神!那我可要恭禧你了~表示你的人生走到此還無大波折.不需要求助神明...希望你能繼續保持順境..祝福你!

                 寓怜~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寓怜老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