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16:40:2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場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看到個電視節目,好像是幫狄鶯慶生,有位很好的朋友是楊懷民…

狄鶯說到,她一直認為她跟楊的交情已經好到不需要場面式的聯絡,心裡知道對方會在自己有事的時候挺身而出。

有這樣的交情當然很好,也很令人羨慕,我曾經也是這樣的想法,我也有許多這麼好的朋友,分享人生的起起伏伏。

直到沛德的噩耗傳來,我納悶年輕生命的早逝及追悔未能及時聯絡的遺憾。不懂明明幾次想撥個電話,卻遲疑耽擱?我在忙什麼呢?跟小玉報了這訊息,兩人隔著電話哭成一團,同樣的後悔。

生死可以看透,但這天人永隔的距離,不長不短,就是無法跨越。只能追憶年輕生命在這塵世短短不到30年的親切、善良。仍是有悔。為何分隔數年未曾聯絡?連有了未婚妻都不曉得?明明時常在心裡想起這可愛的大孩子,我也相信共處快樂時光不可能有人會忘!不然不會在接到噩耗時,每個人都傷心落淚!

多聯絡阿!有事沒事傳個MAIL、簡訊、電話…關心要讓你關心的人知道。每天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感情是需要維持經營的,不是擺場面,是擺心裡,但要讓對方知道的。對朋友如此,對家人亦同。

台長: yuli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