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13:28:5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豚灣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部偶像劇,未知新舊,因為好久沒有看電視的習慣了。

不經意在媽媽要送我去搭車前看到,母女倆就很有默契的看完。

我是因為喜歡那種很漫畫、很棉花糖的虛幻感;而我家阿母平常比較喜歡看台灣奇案跟楊麗花歌仔戲,可是這部偶像劇很不一樣…

裡面的set 總經理據媽媽說長的跟我老爸很像,一邊看一邊聽阿母說「你爸爸也有那樣的美人尖」…「身材也一樣」…「表情更像」…我則是一臉的疑惑???我老爸明明在20年前就是糟老頭樣阿???

面對我的質疑,阿母要我回憶一張爸爸剛退伍的相片,嗯…好像真的是高大挺拔,面貌清秀,尤其腰腹收束有型,騎在125的機車上,顯得英姿勃發,跟後來圓滾滾的肚子很難聯想在一起。

劇情持續發展下去,ㄟ…其實沒什麼劇情啦!我發現阿母臉上更有劇情,目不轉睛的看著劇中的總經理,一臉的甜蜜…ㄟ…這種甜甜的清純應該比較適合出現在18歲以下的少女啦!阿母50好幾了,扥著腮幫子,一附少女懷春的樣子,腦海裡一定是一幕幕她跟老爸的甜蜜時光…嘴上不住的回憶描述…「好像阿」「真的好像」ㄞ…我老爸地下有知,這生死相隔16年的妻子還這麼懷念他,想必異常驕傲。

爸,我們都好想你呦.

台長: yuli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