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11:14: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第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的夜晚 你加班到12點
我自己 找了個朋友 去喝一杯
凌晨 你敘述著你工作上的不得志 老天爺啊
我多希望你 可以比我堅強
我多希望 我也可以跟你說說 我工作上的瓶頸
親愛的 漸漸的發現我們兩個 是不同的基準線 這樣的狀況 如何繼續
聽你巴拉巴拉說著 我只想趕快掛上電話 快點睡覺
我想 你或許不是我要的人

第四天週末
我們約好了出去
去吃了飲茶 我好喜歡 看你吃東西的樣子
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你會胖不是沒道理的 哈哈
還算愉快的飯局中 你說了一句 你應該放開心胸跟我說話的
馬的 如果我可以放開心胸和你談每件事 我們倆個不會有現在
為什麼 你總是腦袋這麼簡單啊你
不在乎路人眼光的親熱 我想是不是你也開始覺得時間不多了
親愛的 我突然覺得好傷感 我們之間竟然被時間追著跑
今晚 我們之間沒有凌晨時分的談話 躺在床上的你我
是不是都在等待對方打電話來 只是 我們都清楚
如果現在感情越好 未來彼此都會更痛苦
我累了 我打算睡覺了 明天 會是艱困的倒數第三天……..

台長: 尤金亮晶晶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