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0:50:4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solut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 與大家分享------台北上班族之應酬夜生活

下午照例一堆鳥公事後 
正在氣頭上的我 心理嘀咕著客戶的種種不人道要求
MSN傳來 ㄟ 今晚八點半 Sogo店 **** 網站請客
出席人員名單看起來 都滿令人討喜的 嘿嘿 看來今天 不醉不歸

第一小時 大家客氣的吃著薑絲炒大腸 培根炒高麗菜 
討論的是最近的網路趨勢  其實心裡想著是 待會兒怎麼閃酒
玩無辜拳做誰旁邊 比較不會喊到自己
進包廂第二個小時 我已經處於半迷濛精神狀態
蔡依林  周杰倫 還是點播排行榜 不會唱實在有點面子掛不住
大約在冬季 基隆山之戀 美酒加咖啡 六年級生也是OK啦
第三小時 正唱到黑色幽默的時候 我開始進廁所猛吐一通
你知道的 坐在包廂裡豪飲這攸關面子問題 
關起廁所的門 哪個人不是抱著馬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走出廁所門笑一笑又是一條好漢 還有更激烈的戰爭等著你
(當然 走出廁所前請務必照照鏡子 確保自己的儀態優雅)
第四小時 氣氛更high了 CPC CPM 已經被加進歌詞裡亂唱一通
對方業務總監 看來也快不行了 哈哈 很過癮
大概是因為感冒 今天 本姑娘實在有點不勝酒力
第五小時 任何一個更換動作都會讓我天旋地轉 五臟六腑都快爆炸了
老實說 這時候 桌上的杯子是最噁心的 因為你永遠喝不到自己的杯子
小人物 叫我別擔心 他說他一定會送我回家 還幫我點了熱彭大海
兜了兩年 小人物你還是怎麼貼心啊你
喝了對方敬的酒 就代表以後不能漏Cue  CPC 654321 一值猛降
喝了這攤酒  似乎未來一年 就是簽賣身契做牛做馬就是了
第四瓶Absolut已經隨著萊姆七喜冰塊 伴著此起彼落的酒拳聲被消化一空
靠著僅存的意志力 讓自己安靜的坐在旁邊假裝睡著 比較不會出糗
這是我慣用的伎倆

想像著台北週末夜生活裡正上演著數百起交際應酬的酒攤
晚九朝五的令人目眩神迷   
你 清醒了嗎

台長: 尤金亮晶晶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