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00:27: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第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第六天的夜晚
我們去吃了我最喜歡的文字燒
雖然 我門之前還是吵了個小假
卻不知怎麼的 你我都特別珍惜 這剩下的時間
我想你看得出來 我故意裝得很開心
所以 你也就沒有再多說了什麼
親愛的 我正在失去你當中

我必須要狠堅強 把你還給他
不管你們是不是會真的結婚 我想她愛你的勇氣 遠超過我
所以 我決定 把你還給她
你知道 這是個多傷人的決定嗎

這陣子 大部分的時間 都在鬼打牆想著你我她的事
沒有結論 日子還是在倒數中渡過
你話裡的刺探 不過只是為了肯定我的心是不是還在你身上
沒回答 是因為 我們之間必須有人要狠得下心 要不然
這將是一個擁無止境的硬仗

親愛的 我真的喜歡你 無庸置疑的答案
但還是那句老話
狠多事 光是喜歡 也沒辦法的
我必須在你面前 武裝自己 這是非常難的一件事
現在 是倒數第五天了….

台長: 尤金亮晶晶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