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12:21:33| 人氣2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好 我 是 班 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開學了....     雖然很不甘願  但還蠻快樂的     ~

 

一開學就換了座位 換了打掃工作 幹部上學期就換好了  

 

 先來講幹部好了

 如題 我當了班長 因為我聰明 熱心 人很好

 所以當班長也是遲早的事嘛  哈哈哈     ( 阿 ! 我變自以為了 )

 就讓班長來幫大家介紹一下其他的幹部吧 (死要講 哈哈)

 風紀 :  陳菊   副風紀 : 彭醜男

 學藝 : 醜女  副學藝 : 老頭

 衛生 : 凌以妹  副衛生 : 狐臭

 體育 : 自以為  總務 : 雅娟

 輔導 : 阿岱  資訊 : 陳冠憲

 就這樣啦 差不多大概應該是吧 !

 

 再來是座位啦

 這次換座位 我以為小眼銘會自己換欸 結果竟然是給我們換

 我的前面是死老頭 後面是小母龜 左邊是小魚 右邊是吳瑞元

醜女在吳瑞元後面   跟以前都差不啦 只是多了一個老頭而已

 

再來是打掃工作

我依舊還是拖地啦 而吳瑞元變成了掃地

她搶了廖偲羽的工作噢

他說他是故意的 因為老師每次都直接讓他掃地 也沒問別人要不要

可是搶到手之後呢 廖偲羽每次只要鐘一打 就拿著拖把

到吳瑞元旁邊 說 :「妤瑄,你還不去掃地噢」

哈哈哈  !  這招厲害  每天被這樣煩 以後誰還敢掃地阿  !

 

好了班務的是告一段段落啦 ~ !

 

 再來是 小眼銘要結婚啦 xD

而且聽說他未婚妻17班班導 眼睛好像也很小噢

真的是超登對的  哈 哈 哈 

而且老師英文最爛 還娶了個英文老師 都不會不好意思阿  !

哈哈    祝小眼夫妻永裕 "愛河" 啦  ( 陳菊贊助啦 )

 

好啦   近況已經報告完畢了 咱們下回見啦     ~

 

台長: 哈哈人
人氣(2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鳥江腦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蘭小王 `
此分類上一篇:苦命的我 唉...

ppoiu99881155tw
哈哈
看來你還瞞愛當班長的吼
以後就加油吧
2009-02-15 15:11:45
## 燈˙泡 ##
自以為班長噢

是腳臭吧 哇哈哈哈哈

對阿對阿 小眼銘敢跟教英文的結婚噢

不好吧 這個 哇哈哈哈哈
2009-02-22 19:1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