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15:09:28| 人氣2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命的我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似乎很久沒有來增文摟      真是不好意思呢 

 

           現在就來報告一下我這宰相的近況啦   !!

 

        首先呢    是這次的段考

        我本人是考的非常之爛 總分至少退不有40幾分吧 名次也掉了三名夠慘了吧  !  

        更可惡的是我老母  我數學爛到爆之事走到哪講到哪  非要大家都知道我數學爛不可       

       連我爸都說他要開始讀數學來教我   你們說誇不誇張  其實也沒有那麼爛嘛 !   小爛而已阿  !    

 

            

              好啦 再來是這次的換位置

        本班新增了四大天王 成員有 : 死老頭 彭醜男 阿岱 蟑螂 

        前面兩位不需要說明原因吧 後面兩位呢 聽說是非常愛發呆 上課都在恍神 所以才列入名單的

        每一排的第一個座位就被他們包辦了         

        我 廚餘妞 醜女 小眼睛說我們三個是不能坐在一起的  是怎樣 我們明明都超安靜的 (臉不紅氣不喘噢 哈xD)

      所以我們三個就坐了一個三角形 我在最下面 醜女在我左前 廚餘妞在我右前 懂了吧 !?

        而我的左邊是死蜥蜴 後面是林家緯 前面是小魚 最可憐的是我右邊是禿驢 唉....

     

 

 

              好啦 報告完所有的近況啦       下次上來時 我就第二名了   哈哈哈xD

     

         好啦 再見啦 小鴿也跟你們說再見噢 掰掰啦 ~~~~~~~~   

 

 

 

       

       

台長: 哈哈人
人氣(2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鳥江腦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好 我 是 班 長 ~ !
此分類上一篇:我高調 我搖擺 我就是愛 `

緯~
我坐在你後面是很不好是吧~~
能做我四周是你ㄉ榮幸!!
2008-12-14 17:5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