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0 13:54:1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惰懦得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或許都在找尋我想要的對象

我也知道這是一個很長又不長的時間

因為最後還是會遇到我所珍惜跟愛的人

我不明白自己還有愛人的心嗎?

 

 

過去跟現在我都太過於成溺

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一直走不出有妳的世界跟妳給我的事物

我知道你還是我重要的人

但是

我想要努力去找尋下一個人了

我不想在停留妳回不來的人了

我也早該想看的

但是我竟然過哪麼久才讓自己想清楚了

真的很久了吧

 

 

 

這次的分開

讓我發現在原來我一直以為我離開妳

我會變得更堅強

不在軟弱

但我錯了

我還是一樣想要靠這妳的日子

是我自己走不出去

一直一來都不是妳的錯

是我把錯都怪妳在妳身上

妳沒錯

錯得是我

錯在我太自私跟占有了

我也該讓自己放手了

 

台長: 睡寶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