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9 02:56: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感覺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我現在的感覺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要對妳說這些

我不想在有人變成我最重要的人了

人失去一次就夠了

 

 

 

不信任愛情 也不信任友情

因該說我什麼都不信八

但是我卻在難過

這是為什麼

害怕嗎?

 

 

 

 

曾經妳是我的唯一

但現在妳變得是我得過去了

 

 

 

 

 

我能再一次打開心房嗎?

我知道現在遇到的人

或許是可以找到一個好的

也可以讓我再一次打開心房

我也可能在等待八

 

 

 

 

我明白我不能在倚賴人了

但是我對妳就是沒辦法

妳對我做得是我就是會包容

這樣的感覺

就想是我在妳身上找尋她的感覺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妳是她的影子

我不想讓妳難過

我選擇退開妳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懂這樣的感覺

 

 

 

 

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人了

我不想再一次大哭

我不想再一次軟弱

我不想再一次墮弱了

呵呵真是可笑得我阿

面對一次失去就變得這樣了

 

 

 

 

原來的我在哪?

台長: 睡寶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