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06 07:00: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迎接主重歸的路途在這裏

在迎接主來的事上,主耶穌曾說過一句最重要、最關鍵的話,就是讓人做聰明的童女,聽見「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主耶穌還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可見,主耶穌再來是借著人把他的聲音傳給每個等候他顯現的人,我們聽見有人見證主來了,就應該做聰明的童女,留心聽神的聲音,這才能迎接到主的顯現。

聰明童女會聽神的聲音

正如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发聲,因為哪里有神的新說話哪里就有神的聲音,哪里有神的腳蹤哪里就有神的作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顯現,哪里有神的顯現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末世全能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揭開了神經營計劃的一切奧秘,其中有道成肉身的奧秘,聖經的內幕,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神是怎麽主宰萬有的,以及神獨一無二的權柄,神的公義性情,神的聖潔和神的全能智慧等等多方面的真理,這就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 )全能神就是真理聖靈的化身,全能神发表的話語都是真理,都是聖靈的发表,也正是聖經啟示錄預言多次提到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全能神发表的話語震撼了所有渴慕神顯現之人的心,各宗各派凡是喜愛真理的人聽到神的聲音都紛紛歸向了全能神,他們都是聰明的童女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潔凈,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完全應驗了啟示錄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推薦:福音歌曲《該怎樣尋找神的脚踪》【全能神教會詩歌】

台長: Peter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日靈修 |
此分類下一篇:迎接主光憑眼見,我差點就錯失主的救恩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忽略了神頒布誡命背後的意義是什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