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22 01:00: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防止假基督的迷惑,迎接到主的再來?學會分辨最關鍵!

主耶穌在門外叩門

現在世界各地的災難越來越大,主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很多基督徒都預感主是不是已經回來了。可因為聖经上说:「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因此在迎接主来的事上,怕受到假基督、假先知的迷惑,就採取防備的態度,不聽不看不敢考察,但又害怕錯失迎接主的機會,所以很困惑。

不妨我們靜下心來仔細想想,末世的確會有假基督出現,但也正是主再來的時候,對關於主來的消息我們一概不聽、不考察,萬一主耶穌真回來了,不就連主也拒之門外了嗎?這樣怎麼能迎接到主呢?

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從主的話中我們能夠明白,主來的時候,必定有人傳主再來的消息。主要求我們,當有人傳主回來了不要閉門自守,得趕緊出來迎接他。但我們如果因為害怕被假基督迷惑,乾脆就不尋求基督的到來了,這不就犯了因噎廢食的錯誤了嗎?其實,我們信神謹慎對待主再來的事是對的,但我們不能忽略了做聰明童女迎接主的再來,被提到主的寶座前,這才是最主要的。如果因著怕受迷惑,一味地防備假基督,卻不註重怎樣迎接主的再來,採取固步自封的方式對待末世主耶穌回來這件事,肯定會失去迎接主的機會,那就成了愚拙的童女,被主撇棄了。

那我們怎樣在末世既能迎接到主,又能避免受假基督的迷惑呢?唯一可行的辦法就是會分辨真假基督,對基督的實質與作工的原則掌握了,對假基督有哪些特徵弄明白了,自然就能棄絕假基督而跟隨基督了。

那我們怎樣分辨真假基督呢? 小編繼續為你推薦:福音見證視頻《分辨真假基督 我有路了》,你可以點擊觀看

台長: Peter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解惑 |
此分類下一篇:基督教為什麼有這麼多教派
此分類上一篇:耶和華 耶穌 全能神是什麼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