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2:09:4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以前就聽說那裡的剪髮技術不怎樣,
所以在去之前,就把自己的頭髮剪得乾淨俐落些,
打算待在那裡的日子都不剪了。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在奧克蘭的夏天雖然不比台灣這裡的酷熱,
可熱起來也是很嚇人的,
所以我還是耐不住,跑去剪了我的頭髮。

當然也是得先打聽那裡比較"便宜又大碗"的啦,
日本系,起跳都是NZ$50,而且是只有剪髮而已喔,
可是技術也是只有一句話,讚!
據我日本同學說,這可是起級起級便宜的.....
啊...對我這窮學生來說,貴!在台灣剪最貴也才500台幣而已,
這50元紐幣,你倒不如先拿把菜刀殺了我比較快。
韓系,這就不一定啦,要看是那種,但也是NZ$20~25起跳,
有名而且技術很讚的,當然這價格就不下日本系的價格啦,
可是對於我,NZ$20~25而已耶,我彷彿看到了救星,
毫不猶豫的,也不管他語言到底通不通,
就跑去了一家很像台灣這邊的家庭式理髮的理髮店,
一頭坐下,和英文不是很流利的理髮師雞同鴨講了一下,
我就剪完了頭髮啦...而且還不錯看說。

為啥我不提咱"華"系剪髮呢?
因為我從來就沒看過有華人開的理髮店,
即便有,我也不是很相信他們的技術說,
心裡會有點毛毛的。

那當地的理髮廳呢?不知道耶,
就算有,我也不想拿我的頭髮去冒險...
我是個膽小的人,而且已經夠不好看了,
我可不想再把整個頭給剪得像學生頭或西瓜頭似的。

我不是崇洋喔,也不是哈日或哈韓的,
只是除了在台灣,其餘的我倒寧願給日本人或是韓國人剪,
這可悠關我的頭髮,我可不想沒有美貌,又沒了外型的。
老天爺,您會原諒我吧,
我還是很挺咱華人子弟的。

台長: 日光晴朗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