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23:09:0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king holiday vis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打工度假簽證是去年5月以後才正式開放的吧,
其實它的性質就好像是工作簽證一樣,
只是你每3 個月就得換個工作,也只能工作1年而已,比較麻煩說。
可是比較起來,又比工作簽證好拿些~
只是在台灣有限制每年只開放給400個人申請去紐西蘭吧,
首先最重要的是你要在30歲以下,18歲以上,沒申請過這個簽證的人才行。
(有點小不公平說,如果我超過30歲了,那我不是去不成了?)
(還好小女子不上不下的,還好我還是可以申請的)
說明你去紐西蘭"真的"只是去渡假,可是順便打工的理由,
然後要有護照正本、戶籍騰本和醫療保險正影本,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啦...
銀行的存款證明你有超過十多萬元的台幣供你在紐西蘭生活,
那如果你買了機票的話,大概就是十萬元的台幣就行了。
還得到台北的紐西蘭商工處申請大約是2650元台幣的working holiday visa,
等個2~5天就可以拿到成行囉~

可惜去年我去時紐西蘭政府還沒開放說,
要不我一定第一個跑去申請,
喔~這個不管你的英文能力是怎樣的啦,
反正就去申請看看囉,有興趣的人..
而且去到那裡還是可以給他小唸個3個月的英語學校啊~
自助旅行也不錯,那裡很盛行的,
很少有人參團的,參團多無聊啊~

紐西蘭是個不錯的地方說,
除了在奧克蘭這個"大"都市裡有一堆亞洲人以外,
其它的都市就比較少看到亞洲人了,尤其是南島。
我還挺想去做做看fruit picking的說,
聽說很累,可是一個小時好像有NZ$10(TWD$220)說,
扣掉些稅的話,應該還是有個7.8塊吧,
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3年後,我一定去試試看。

台長: 日光晴朗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