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3:51:14|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起韓國的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看電視轉到韓劇時總會稍微停下來看一下....


也正是因為韓國的建築物.景色都很像,不禁想起了在韓國的那一段日子.
簡單沒什麼變化的生活,就連食物也是那麼一成不變,那時候抱怨連天,現在回頭看,
還真的好懷念那樣平凡的享受.

在韓國剛開始在梨花女子大學上語言課時認識了好多外國朋友,特別是日籍駐在員太太們,意外的她們沒有因為我是台灣人而排斥我加入,而我也特別珍惜這段在異國認識的朋友,平常學校一個星期三天的課程,下課後一起吃飯聊天,然後各自回家做飯伺候老公,即便後來學校的課程結束,也經常聚會.

阿伯今天回韓國去,本來要我跟他一起回去的(我也很想啦~)
不過考慮到才剛從日本回來,而且最近肚子大的特別快,行動已經有點不太那麼方便了,一回去的話,又要面對朋友的關心,唉~~~~~要怎麼開口說才好??


嚴格說起來,我們的家還在韓國呢!
所有家當都還沒搬回來,我的書.CD.食器等....好想念!!

等Eiri妹妹生下來後,媽咪帶妳回去跟阿姨們見面喔^^





照片:去年ichigo偷渡台灣肉包餛飩回韓時,在家開的中華點心party
到後來幾個人留下來瘋成一團,隨著音樂跳拉丁

由左:  恵、みゆき、さつき、玲  さん



台長: ichigo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