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21:30:16|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碗鹹湯圓啦! 撐死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近中午,原本要先到台大去產檢,到了醫院才知道是上次護士小姐幫我約錯了日期,我就想嘛~怎麼施醫生有星期一的診呢?

結果醫生看不成,又不甘願就這樣回家,臨時想起~
那就去吃鹹湯圓好啦! 反正也不太遠.

就這樣15鐘後我就到了台電大樓
喔~ 媽媽咪阿!那個近師大夜市的出口,樓梯多的跟什麼一樣哩~ 真要我的老命!
(ㄟ 捷運公司裝一下手扶梯好嗎?!)

一進店門老闆娘竟然主動跟我說: 有~ 今天有鹹湯圓!
嗯 ~~" : 難道她記得我喔?(有點小開心^^)


然後我就在那裡為了解決一碗鹹湯圓,坐了半個小時以上,實在是太撐了啦!
又不能說: 老闆~ 剩下兩顆湯圓加湯加料包起來

最後走出店時我覺得我的肚子更重了! 痛苦!!
這就是貪吃的下場啊~~~~~~

台長: ichigo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