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1:39:45|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扁的kero和可愛的ke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擔心我家的電視機哪天會爆炸
因為每天晚上回房間睡覺還未完全入夢鄉時
都會聽見電視機上有上上下下的聲音
我知道kiki和三腳貓都很愛跳上去
平常kero因為體型比較大所以很少跳上去
昨晚我聽到超大聲響~衝出來時找不到兇手
早上起來正準備打掃家裡時逮到現行犯
......我想......
我可能要花筆錢換台嵌在牆面上的液晶電視才能永遠免除困擾了
表妹在畫牆面彩繪時是看著記事本上的圖案繪製的
我們都很喜歡家裡到處都是貓咪的圖案或是相片
沒想到~我們kero睡覺的樣子還真像是牆面彩繪的那隻貓咪呢
希望表妹的繪畫功力能再進步些~她懶了些就是
這樣就可以把家裡的六隻貓全畫到牆面上去啦!
有需要牆面彩繪的快來報名喔!

台長: 小袁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主人們~ |
此分類下一篇:吃貓草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愛撒嬌的ke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