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1:47:08|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死了的ke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看kero睡覺的樣子
每每都覺得kero不是貓而是人
所以總是忍不住在他睡覺時去逗弄他
也總是自討苦吃的被狂咬...

有時會覺得很對不起kero
因為他小時候家裡只有他一隻貓
所以他都可以進我的睡房跟著我睡
有時我要睡了他郤還在玩
但半夜起來郤發現他枕著我的手睡著了
那種感覺是說不出來的...
之後貓咪一隻隻加入也就不讓他們跟著我睡了
所以我的睡房是貓咪們的禁地
但kero有時會等在門口
我房門一開他就衝進去跳到床上翻滾
我想..他應該是有記憶的吧~
真是快樂的日子啊~

台長: 小袁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主人們~ |
此分類下一篇:結紮後的kiki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被拍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