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17:47: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You want to my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疼和心酸.

我知道你很希望我花多一點時間陪你
不要那麼累的一直去工作

但是
其實我自己已經明白一件事情
"人沒有錢萬萬不能"
我家的經濟如何?
是還能活/但是我好怕會不能活
我哥每次都說:很窮欸
我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以前有一次
我聽到我哥跟朋友的對話
他說:我家沒錢讀大學
明明就是他自己不喜歡念書為什麼要這樣講?
好吧也許真的沒錢讓他讀.
我聽到這裡
我就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痛哭
是不是很蠢呢?


我希望自己能為自己負責
不要總是待在家裡讓父母親養我
他們不可能永遠這樣養我下去的..
遲早有一天我要獨立

那我當然希望
就算這份工作在苦在難受我也要撐下去

我做任何事情都沒有很堅持過
從來沒有
像是..
以前學鋼琴/我也因為自己而放棄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還有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

-
我知道你希望我多花點時間陪你
我真的知道
不過希望你能體諒我好嗎?
就算我不在你身邊
你還是可以好好的不是嗎:)
能陪你的時間我就會盡量陪你/好不好?


你的狀態打:好愛王阿達:(

唉唉唉:<
笨蛋蛋~~~~~~~~~~~~~~~~~~~~~~~~~:-*
幹麻用那種符號麻==看了好心疼
我卻又無能為力
我又想堅持
我會盡力兼顧兩者的 還有學業..
一起兼顧 直到我真的不行了.







希望你能體諒我。

台長: 傻阿嬤.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啊嬤啊公一起走 |
此分類上一篇:2009 / 02 / 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