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3:27: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 02 / 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昨天二月六日,
昨天下午的班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對晚上的班卻印象深刻(?

晚上剛開始很閒
那時都是台灣人.
後來就是七點韓國的客人來了
超多的,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被兩桌人虧:))

一桌是台灣的
一桌是韓國的

韓國那一桌-
我就去給他們收盤子
然後他們一開始就跟我說哪個哪個可以收啊
我就收啊
後來又去
那男的就用那些全部都可以收的手勢給我看
我就尷尬笑
然後幫他收
後來再來一次的時候
有另外一個男的又用全部收的手勢給我看.
我就傻眼笑=))
後來他們全桌四個男生都在笑.
然後我就先收幾個啊 不然他們桌上太多我也收不完
後來有個男生笑笑的對我說ㄅㄩ特ㄅㄛ
我就一直聽不懂
以為他們要什麼然後我就傻傻一直聽
他們一樣一直說ㄅㄩ特ㄅㄛ.
後來他們就說pretty 我就聽懂了哈哈哈
後來一樣尷尬笑,
然後他們幾個也笑-3-
不過後來我就不敢經過那了哈哈哈
然後他們就走了.

然後還有一桌是台灣的
四個男的/
然後
一開始我去的時候是餅乾軟掉沒有脆
然後就有人跟我說
我就問說:那需要換嗎
他就說:不用
就看起來有點兇兇低.
不過後來他有笑
然後 我在去的時候
就拿很多東西啊 其中一個就幫我幫忙用.
叉子掉了他幫我撿OAO
後來又再去一次的時候
有點尷尬
幫我撿的那個開始說話:
長那麼漂亮(暗爽?)來這裡打工哦
我就笑笑的沒說話
後來他就說: 找到結婚對象了沒啊 要找可以考慮我哦
我就尷尬的笑.
然後他們就開始笑.

害我很傻眼OAO
然後就快點繞跑-/-


然後今天.
下午的班就是在準備晚上的東西
也沒什麼好說的

然後晚上是我第一次去B1
那個領班好兇的感覺 還我跟一個男的都不敢跟她說話
哈哈哈/不過今天算還好嘍

但是有一件事情最那個
就是一個阿姨推新的餐具要歸然後放在那
後來我就去收客人盤子收好了
然後以為那是要拿去洗的
就放進去..
後來阿姨就說:不對拉 (什麼的)
我就狂說抱歉
後來有個廚師經過,
就說: 幸好阿姨很好 不然你就被罵死 (之類的)
好恐怖:(
我那時候有點嚇到
甚至有點想哭.

唉:( 工作就是這樣吧(?
沒體驗過不會懂得
所以要加油.

-
-

台長: 傻阿嬤.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班/上課發生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 02 / 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