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23:59:12| 人氣66,3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日本回來後持續第四天失去工作能力
天氣:比日本濕、比日本熱…

唉唉,在眾多親朋好友與網友如雪片般的來函催促下,
台長我只好日以繼夜地花了5.67分鐘,
整理出這張自認為最能代表這次日本行的照片,
希望能滿足哪些埋沒在工作之中,無法看到當地美景的朋友們!
(請注意,台長一手拿著耗費六萬堆砌起來的數位單眼,另一手則是空空的,證明我真的沒有買日本動作愛情片!!啥?有色情小廣告……不是,那是門票…是門票啦!)

眼見新聞台的瀏覽人次,
如同我昨晚鬧肚子時,衝進廁所一樣快速地逼近百萬人次,
而台長我的一顆心,也緊張起來,
畢竟我是一個低調的人,
萬一這麼年輕就達到百萬人次斬…
(呃~好像有點日本動作愛情片的說法)
那豈不失去奮鬥方向與力量,
「媽媽,妳的兒子已經要完成人生的顛峰啦!」
唉~少年得志,果真不好!

更何況,
台長我的親筆簽名照即將送出,
我擔心收到的網友到時候不是掛在公司的會議室、教室的黑板上方,
不然就是拿到拍賣網站競標,然後喊出天價,
接著就有一堆電子媒體要來採訪我,
成名、和林志玲發生緋聞、生子、結婚、婚外情、婚外情也生子、再婚外婚外情…你們看,我都快要可以預測我的人生了,好慘…

咳咳,回到重點。

話說台長我回來這幾天,
除了我晾在陽台的內褲少了一件、還有租回來的DVD竟然看不完之外,
竟然發現,獸窟外的女鞋多了一雙沒見過的,
而且一連好幾天~~~

到底是女性獸買新鞋咧?還是男性獸有特殊癖好?
這樣重大的事情,台長我當然秉著本台的存亡與讀者的權益,
密切地注意後續發展,

孰料,就在台長我今天晚上疲憊地回到住處時~~

沒聽過的女生:「唉唷,你還要喔…別啦,休息一下!乖乖!」
(請用假音配合裝可愛的音調)
男性獸:「…」
沒聽過的女生:「那你什麼時候要跟她說?」
男性獸:「…會啦…」

老天啊,別我的新聞台還沒破百萬,讓我有機會和林志玲發生緋聞,
結果男女性獸就準備分手了,這該如何是好?

評論:看來台長我只好犧牲一下,把女性獸邀請搬過來,幫忙維持本台的存在~~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6,3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sally119
希望我和我愛的人永遠都不會發生這種事
就算發生了也一輩子都別讓我知道

其實騙自己
假裝沒看到
因為捨不得他離開
以客觀標準來看
他沒很優的條件
只是我還輸不起
一個裝傻
一個裝瞎
2006-07-05 13:42:16
熬夜拜讀的讀者
作者大大 我剛看完您的”隔壁貓叫日記 平裝書版”囉
有個很大的疑問讓我失眠了好幾晚
書裡面跟這天同一篇的...並沒有登上你那帥氣的英姿與高級數位單眼的合照耶~害我只能靠自己的想像力 左思右想 每天利用上廁所的時間來揣測您照片的模樣阿~~~~~~
2006-09-20 23:05:17
來我報台ㄇ!!
2008-01-26 08:2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