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07:25:07| 人氣48,0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喔~台長日本行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早可憐地爬起來洗衣服
天氣:結果竟然還在下雨

「台長我回來了,帶著這個讓人心頭逬蹦跳的動作愛情片回來了~~」
相信大家一定都這麼認為,事實上,台長我為了維護台灣人的形象,
不惜放棄這樣的大好機會,連一張街頭電話亭的色情小廣告都沒有拿!!
(講到這個,忍不住譙台長姐一下:上次妳去日本,結果拿給我的土產和紀念品竟然是色情小廣告,這是怎樣~~~~~~我在台灣又不能打…嗄?我是說太沒誠意了!)

這幾天因為行程很趕,台長我從歧阜殺到名古屋,
雖然遇上日本今年第一場雪,也看到許多美麗的景致──
比較起來,名古屋的美女穿著比歧阜來的辣;
高山市雖然是山上小市鎮,不過因為觀光客多,
還是有不少踩著高跟馬靴、穿著時髦的女遊客在山路晃來晃去。
若加上女高中生來比,市區的看起來比較有光碟裡的味道~~呃~我是說氣質好一點…(等等,我不是要比較風景,怎麼會提到這邊?)

咳咳,又失態了,總之,日本的楓葉這個季節很漂亮。
嗄?有多漂亮?大概…就是…ㄟ…唔…比泡泡襪漂亮…

總結台長這趟日本行的感想,那就是:
1. 千萬不要以為在家用動作愛情片惡補的日文,在日本就可以行遍天下~這只會換來奇怪的眼光而已~~「哦…哦…啊…啊…奇蒙子…」
2. 雖然台長的英語普普,但是用來向日本辣妹問路時,還是可以換來羨慕、崇拜的眼神…
3. 日本部分旅館的隔音的確…跟我的房間有拼,只是為啥旁邊都是住同團的阿姨、大姊咧?
4. 泡湯的時候,發現其實台長我還是比日本人大很多的啦(雙手叉腰,對著天空大笑)~~ㄟ,我是說,是野心…啊,野心干泡湯啥事?那就……ㄟ,毛細孔好了~~呼呼~

至於有朋友問我去了趟日本,有沒有喜歡上日本?

在日本刻意攻擊我方鮪魚捕撈的時期,台長我必須要說,除了超商公然販賣和不用包封套的成人漫畫,以及不論天氣如何,都穿著一個比一個短裙子的辣妹之外,我對日本的風景感覺還可以…

結論:雖然昨天晚上聽到對門情侶演出關門版「驚聲尖叫」,不過幾日來的疲倦,讓台長我無力為各位記錄,還請見諒~倒是五天不在,人氣竟然暴增了10萬人次,顯示台長的魅力無法可擋,大家為了獲得百萬人次「台長限量簽名照」,展開這場激烈的爭奪戰,相信可以為網路世界留下一紙記錄!!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48,0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