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22:45:59| 人氣54,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互相互相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好累的一天
天氣:這麼晚了,房間還是這麼熱~~以致於隔壁又燒起來了

經過幾天的調適,台長我終於恢復神智與精神,
可以重新投入對抗貓叫的行列,
相信對門大哥聽到這個消息,應該會十分雀躍,
是的,您並不寂寞!
(雖然在法國真的很懷念說...)

有網友反應,希望台長做些正經事,該出門交個女朋友之類的,
不要像個變態天天躲在家裡聽隔壁貓叫!
冤枉啊,大人!!我也不想啊!!
要是我哪天宣布關閉這個新聞台,只因為台長要出去把美眉,
相信會發生網路暴動的!
為了社會和平與安寧,台長我只好犧牲一點,
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情,
繼續安撫包括海內外的網民們,
也希望為了讓台長能長期為網民服務著想,
長得漂亮的美眉請自動投入台長的懷抱...ㄟ,我...這個...

這幾天非常熱,熱到老婆懷孕生產了,還有人要出去把美眉,
也熱到有些政治人物必須搭船出海去走走,
(ㄟ,我可是沒有藍綠標籤的,請別貼我~~)
其實對付日本,台長我長久以來一直呼籲朋友進行一項偉大的工程,
(聽過的朋友可以跳過這一段)
就是「A片亡日本論」:
管仲說,「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彰,國乃滅亡!」
當我們每多看一部日本的動作愛情片,
就會增加日本A片市場的就業人口,
為了市場競爭,他們得不斷找尋新的年輕女孩演出,
因此不久之後,日本的年輕一代都因為缺乏禮義廉恥,
讓國勢下降,甚至走上亡國之路!!
更可怕的是,還有許多人的片片還是盜Copy的,他們連這筆錢都賺不到~
(呃,這我會不會吃上官司啊?有沒有學法律的朋友出來說說話?)

不過,這幾天最可怕的新聞,就是套套要漲價了!
不論是台長偏好的超薄型...嗄?我說了啥?
還是許多愛嘗試的朋友愛用的螺旋型,只要不合格的,就通通不能上市,
哪天要是連加油站都打出「加油滿百送套套」,
那就知道繼衛生紙、大蒜之後,台灣又一項全新的奇蹟出現了!

當然,隔壁的男女性獸也不例外。

今天晚上,當台長我因為心情不好,
躲在家裡欣賞租來的門當戶不對2時,
剛剛展開全新一天的隔壁,又傳出巨大的男女調笑聲,
那尖銳地「唉唷~~嗯~~喔~~」迅速地鑽過我的門縫,
壓過我的冷氣機運轉聲,蓋過主角發克的對話聲,
直撲斜躺在床上的我而來,
台長我只好抱著頭,立刻衝向我的電腦,開始回國之後的第一場大戰!

由於冰心訣近兩周沒使用,
生疏的技巧,讓台長我陷入艱苦奮戰之中,
女性獸時而高昂,時而細微的喵喵叫,
反而更吸引我的注意,雖然房間開著冷氣,
但是全身早已陷入火海,只能靠著冰開水來壓住心火~~
相信隔壁的床單更早就失火燃燒,
只能靠著男女性獸流下的汗水來澆熄火苗。

強烈的咚咚聲也如同原子彈爆炸時的蕈狀雲,
立刻衝入雲霄,炸得我和對門大哥大氣也不敢喘一聲,
(唷呵,對門大哥今天電視關得很自然喔,慢慢消失的哩!)
正當我準備舉白旗投降,過去敲門加入實戰的時候,
男性獸大喊一聲,「射啦~~」
接著又傳來熟悉地抽衛生紙及廁所抽風扇聲。

五分鐘後,男性獸說,「...套套要漲價了,我們要不要省點用?」
(啥?這是爛藉口吧!)
女性獸,「你敢!」
(漂亮!乾淨俐落,不愧女中豪傑!)
男性獸,「沒啦,我是說,我們可以互相....啊!」

很遺憾,冷氣這玩意兒讓我聽不清楚「互相」啥?
但是相信「Life will find the way!」

評論:這個時候,就知道不二乳膠這家公司多偉大了!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4,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