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1:31:57| 人氣50,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篇:我肥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終於調整好時差問題的一天
天氣:好悶好熱好難過

「台長爺爺,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
相信所有人看到這一篇,一定都會發出這樣的讚嘆!

台長我面對機上姿色平平的空姐,煎熬了16個小時後,
終於回到了台灣,雖然迎接我的,是空無一人的機場大廳
(媽的,大家還真的聽我話不來接機)
不過至少沒有「爺爺,您回來了!」的演出,
總算不幸中的大幸。

法國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扣除隨地小便的壞習慣,與超商排隊結帳就抱著狂吻的情侶
(經過觀摩後,台長法式長吻的經驗值加50,等級加一...)
風景優美不在話下,特別是鄉村的美景,
紅的花、綠的樹、漫步的牛、燦爛的陽光,讓我陶醉許久,
同行的友人見我迷上風景,因此笑我說,
「你只要變成牛,就可以待在這裡了!」
嗯,是的,既然要當牛,就一定要成為當地唯一的種牛,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等等,說到哪去了,
我是說,雖然那些母牛長得不好看,
但是牛都是從後面來,根本看不到臉....啊?我的意思是....
(ㄟ...時差這玩意兒真可怕,可以讓人輕易說出心裡的話...)

總之,法國是個不錯玩的地方!

倒是這幾天,因為接待單位三餐以法國大餐接待,
除了早餐外,
餐餐有香檳做飯前酒以及小點心做開場,
然後前菜有沙拉、鵝肝醬、法式火腿、起司可以享用;
接著斟上香醇的白酒,送來大批剛出爐的麵包讓人果腹;
之後主菜有精緻的小羊排、牛排、鮭魚等可選擇,
還有產自名酒莊的紅酒可搭配。
最後,還有讓女人瘋狂、男人陶醉的法式甜點~~
然後每道菜之間間隔超過半小時,常常一餐吃個三四個小時,
最該死的,服務生還不斷上麵包,讓台長不自覺地一直吃...

很多人看到這裡,一定很羨慕台長我,
事實上,這段文字的確是要讓大家羨慕一下...不,我是說瞭解一下,
因為台長很興奮地連吃四天之後,搭上飛機開始朝台灣前進,
第一段航程六小時,空姐一開始先送來一餐含有小羊排的法式大餐,
雖然飛機上的食物難免變味,但台長我很快地就把它吃光~~
沒想到,快要抵達中途落地加油的國家前,空姐又送來一頓豐盛的法國大餐,
而台長我繼續吃完~~

抵達中途加油國家之後,下機休息一小時,馬上又繼續朝台灣出發,
結果一上機空姐又端出法式鮭魚料理,
對食物一直沒有抵抗能力的台長我,拿著叉子把起司吃完之後,
突然想起一個故事,便停住了動作....

故事是這樣的:
曾經有一隻豬,在主人細心的呵護下,每天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
就這樣每天享用著主人精心安排的飼料大餐,還有空調室溫的環境下,
牠一天天地肥大起來,還很得意地與隔壁欄的豬比誰會吃...
直到有一天,牠突然發現,隔壁老是贏牠的豬,被屠宰場的車載走了~~

這個故事是要告訴我們,睡飽吃、吃飽睡是很爽的...不不不,這不是重點,
我的意思是,
豬,也是會覺醒的...
因此,台長我決定這次故意輸給隔壁座位的乘客,
留下一口提拉米蘇不吃完!

事實證明,經過這幾天的調教,
台長我整整胖了兩公斤,
真是一趟發福之旅~~

評論:感謝各位趁我不在的這幾天,仍然努力支持本台,
讓支持度維持一定水準,甚至有某個網站邀請我過去開台,
真是想不到,真實世界的工作沒人挖角我,倒是虛擬世界這麼紅啊~~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0,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