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1:13:40| 人氣89,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鑑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累到爬回家的一天
天氣:要下雨就一次下完吧!

除了白天的工作功課之外,
晚上還要應付本新聞台的截稿,
想到隔壁在爽,我卻得辛苦地背負眾人的企盼,記錄這一切,
悲憤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真希望能與男性獸易地而處。
(呃,想到女性獸胃口這麼大...突然眼前浮現自己蒼白的面容
與扶著牆行走的模樣...我...還是乖乖多活幾年好了)

是的,最近也有人反應,「怎麼看來看去,都是搞來搞去?」
我花了13.33分鐘蹲在牆角想,還抽空喝了一杯烏龍茶,
從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一直到「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雖然隔壁的不少可能國家未來主人翁,都被馬桶或垃圾桶接走了~)
突然發現,廢話,本新聞台成立不就是仰賴他們的「搞」起家,
應該不會有人想來這兒看政論節目吧!?

至於有人反應,愈來愈不鹹濕,我只能說,
人家隔壁又不是演連續劇,按照劇本每天加重一點情節,
最後還來一個大結局?
就算看某個女優的全系列A片,
哪一部不是先這樣,再那樣,然後嗯嗯啊啊就結束的?
也不會第一部先淡口味,然後部部加重啊!
(ㄟ,其實,這些我都是聽別人說的~)
只能說,嗯,大家的胃口被我/他們養大了~

總之,今天的重點都不是上面的論述。

話說今天凌晨,隔壁傳來的新聞播報聲音,
很明顯地是講某個研究單位徵求性能力2分鐘以上的自願者,
沒想到,

女性獸:ㄟㄟㄟ,人家要兩分鐘的,你行不行啊?
(嘩,難道你們要報名?那五百人的名額,你們五個月就完成了啊!)
男性獸:幹X娘,妳是沒試過嗎!!
女性獸:那我要鑑定一下囉~
(............)

在我拿起面紙擦去嘴角的口水和額頭上冷汗時,
隔壁已經開始一陣扭打,我趕忙地運起冰心訣,
只聽得喵喵叫聲與啪啪聲大作,
男性獸還說了一句,「我要懲罰妳!」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這是月光仙子嗎?)
就在頻率衝到高峰時,廁所的風扇聲又再度響起~

嗯!恭喜恭喜,合格了!五分鐘哩!

評論:套句賭神電影的台詞,「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89,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