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00:01:20| 人氣97,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原先打算趁著休假跑去運動,卻改成蹲在家裡看書的一天
天氣:當然是下雨囉,不然我幹嘛躲在家裡

這陣子參觀了不少來留言的新聞台台長作品,
勾起我內心最深處的悸動:
啊~我也好想寫點正經的文學作品啊~
這是我當年得到國小作文比賽冠軍的時候,就立下的志願哪!!
無奈,看這樣子,我大概不被當成變態,就已經很偷笑了!
(媽的,竟然還有人鼓勵我朝情色文學作者之路邁進!)

難得的休假,原先打算出去運動運動減減肥,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我只好蹲在家中看了一天的書和重播N遍的賭神,
不過,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總算在今天寄到了,
同時,為了慶祝幾天來成功減肥一公斤,離五公斤的目標又進了一步,
所以今天特地買了些餅乾跟汽水來舉行個人小小的party
(Orz我根本就拒絕不了食物的誘惑~我沒救了,嗚...)

當我一手拿著雪碧,一手抓著薯條,嘴裡還自暴自棄地嚼著麥香雞的同時,
隔壁,是的,隔壁的醒來了,只聽得不斷地撞擊地板的叩叩聲,
還有早上剛醒來,嗓子還沒開的喵喵叫聲,
他們迅速地完成了一日之計在於晨的具體實踐。

不過才短短三小時,隔壁的女性獸又開始:唉~呀~
根據這個唉呀的頻率與音調,我把新買的模型玩具往旁邊一丟,
(我就知道,你們一定都以為是充氣娃娃是吧?)
立刻跳到電腦前,準備通知那群只講隔壁貓叫,不講義氣的朋友們好消息。
果不其然,就在男性獸嘴裡不斷喊著:「爽了沒,爽了沒?」的台詞下,
還有對門大哥突然開門出去的情形下,
(唷,大哥,不聽完再走?)
男女性獸又成功地讓我再一次證明,我這些朋友很低級。
(搞什麼,你以為網路轉播還有精彩重播的喔?)

又過了幾小時,就在我以為最近他們已經不照三餐玩的時候,
正抓著新模型,在燈光下欣賞的我,
又聽到隔壁的聲音了~

男:妳還要不要啊?
女:你在上面我就要....
男:哈哈,我正想說這次換你在上面~
(噴~~~~)
接著,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雖然還沒有進入突擊階段,
但是,兩人卻同時發出嘖嘖嘖的聲響,
依照我多年的....不,我是說多很朋友跟我說的情形對照,
雖然我不知道誰在上面,但我確信,這應該與數字的姿勢有關!

評論:今天特地將他們三次全記錄寫出來,目的是要告訴大家:
媽的,之前寒假他們就是這麼訓練我的~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97,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