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00:14:02| 人氣100,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聽我媽說,幾分鐘前是我的生日
天氣:水氣開始增加的夜晚

自從男女性獸恢復正常作息後,不知怎麼著,
有看我新聞台的朋友與網友,開始洋溢著幸福快樂的氣氛,
好像幾年前停水,然後水終於來的感覺一樣,
也好像我出門在外忽然肚子痛,結果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廁所一般的喜悅,
更突然讓我想起一句俗話:「人家吃麵,你在旁邊喊燒幹嘛!」
是的,人家爽,大家幹嘛替他高興,真怪。

最近開始有網友希望我能拿出男女性獸的照片,
尤其全裸為佳...喂~我總不能拿著相機,去敲隔壁門,
然後學「零零漆大戰金鎗客」的劇情,跟他們說:
其實我是一個藝術家,我拍攝情侶的鏡頭...
然後我猜五秒之後,我應該會橫屍山谷下才是。

回到男女性獸的最新動態~
除了昨天那篇日記之外,後來我在睡夢中,隱約又聽到一次貓狗合鳴;
晚上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之後,
(怪了,好多人都主動表示要到我住的地方來替我祝壽~)
他們似乎也剛從昨夜大戰後的暈睡中醒來,
不過男性獸很快地就恢復了他的獸性,
立刻開口了~

男:ㄟ,我們今天去山下的那間旅館好不好?
女:上次那間嗎?...可是那個有點變態耶~
(那個?哪個?啥變態?誰來告訴我啊!!)

接著一陣乒乒碰碰的著裝聲,
他們真的出門了...(啊~帶著我啊~我也要去~)
於是乎,我只好獨自一人,守著難得安靜
(其實還有對面大哥的電視聲)的房間。

評論:我在想喔,如果房東先生要是知道我的新聞台,
然後搭配著宣傳的話,這邊空房間可能還要排隊抽籤吧。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00,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