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01:01:35| 人氣98,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清明節的晚上
天氣:沒有風的春天夜

不管是阿諾史瓦辛格的「I'll be back!」也好,
還是麥克阿瑟的「I shall return!」
在成千上萬的網友期待之下,他們,回來了~

是的,雖然這幾天發生了教宗過世,
也發生了樂透開出29號,但是,
這個堪稱網路史上最多人關切的「MC與放假事件」,
就在女性獸推開房門,跟男性獸大喊:「親愛的,我回來了!」後,
暫時劃下了句點!
(對門的大哥今天不在,不然他也一定跟我一樣雀躍地關掉電視)

雖然我這幾天換得了小小休息,也回了一趟家,
不過,心中卻有如買樂透等待開獎般的緊張心情,
就連經過某大學附近時,
都忍不住猜想,路邊的情侶會不會就是趕回來的男女性獸!
(唉~開台之後,滿腦子就這樣的胡思亂想...)

事實上,男性獸早就已經待在房間裡,
看著台聯主席蘇進強返台遭抗議的新聞,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女性獸終於趕在11時左右回來了,
講完那句拯救多少人類無聊時光的台詞後,
我感覺到兩人緊緊地擁吻,突然間,
男性獸開口說話了:妳那個過了吧~
女性獸:嗯啊...
(喂~你們見面第一句話是這樣的問候喔!會不會太直接一點了!
我都還沈浸在你們久別後的相聚感動之中哩!)

就在我感動的兩行眼淚還沒有乾去,
男女性獸就霹靂啪啦地讓衣服與地板碰撞起來,
(唉,就算是廉價的日本動作愛情片,男女主角也沒這麼快開始吧)
接著的肉肉撞擊聲與喵喵聲,是有史以來最大最激烈的一次,
配合著附近野狗的嚎叫聲,這樣的合唱,相信貝多芬也寫不出來,
連隔壁的隔壁那對情侶,都忍不住這壯闊的交響曲,逃離房間
(怪了,我倒是從來沒聽過他們的聲音...ㄟ...這不是重點)

總之,經過短暫的10分鐘後,
男性獸:我..不行了~
(廢話,這麼用力,能撐這麼久就不錯了...)

兩人安靜了一會兒後,
女性獸嬌喘地說:沒關係,待會再來好了~
(噴...媽的,看來今天晚上我沒法好好睡了!!)

評論:果然是小別勝新婚,男性獸,您可千萬加油~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98,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