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00:58:31| 人氣119,3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關電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比他們正常時間稍微晚一點
天氣:不熱不冷的夜晚

當今天早上看到陳勝鴻和潘彥妃傳出緋聞之後,
讓我花了不少時間研究,男人要怎樣才能變成花心大蘿蔔,
(事實證明,我果然不是那塊料,畢竟我是具有傳統美德的好男人)
沒想到,這件事情,也成為今天的主題之一!

今天晚上我從爵士樂的音樂會回來後,
嘴裡哼著輕快的旋律,耳朵裏還殘留著爵士的共鳴,
孰料,門才一關,隔壁就傳來調笑的聲音,
當場所有美好的旋律,就被這種幾千年來最原始傳統的聲音打敗了!

在我迅速地完成脫鞋,開電腦,運起冰心訣等標準作業程序後,
隔壁也進入緊鑼密鼓階段,
勾魂攝魄的貓叫聲,伴隨著啪啪聲與電視新聞播報聲~
沒錯,他們真的用電視新聞當背景音效,而且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還是三人開車遭歹徒開槍掃射的那則,想不到這樣的新聞也可以助性,
該電視台應該打字幕表示,「獨家,看本台新聞具有壯陽的效用!」
相信收視率應該可以衝破50以上!

當電視新聞報到潘彥妃與陳勝鴻的新聞時,
女性獸從喵喵叫硬是改成開口說:你看潘彥妃是不是真的有和陳勝鴻上床?
男性獸:.....
(挖靠!妳這個白癡,弟弟在「工作」的時候,大腦都是跟糨糊一樣,
妳要他怎麼回答啦!)

女性獸:ㄟ,你怎麼都不說話?
男性獸:...啊.....什麼......
(廢話,這時候能擠出這幾個字已經很了不起了!)

女性獸:我說,你看他們兩個是不是真的有上床?
男性獸:有....有吧......
(辛苦了,大哥)

不愧是男性獸,在回答完女性獸的詢問之後,仍然努力地完成所有工作,
讓我讚佩之情,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評論:坦白說,雖然現在電視新聞煽色腥嚴重,但是還不至於有威而鋼的功效,
辦事,還是關了它吧~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19,3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妖猴
你真的太強了~我快被這些文章笑死......站主現在在忙嗎?希望可以繼續更新^^~(今天第一次逛到這邊~
2011-11-18 00:0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