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22:17:11| 人氣111,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不起的自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難得休假的日子
天氣:春天到了~

走在某國立大學附近的美食街,看著短裙跟細肩帶的比率增加,
我知道,春天真的到了~

當然,不論之前寒流怎麼強,或是太陽怎麼大,
我隔壁的小小房間裡,永遠充滿春天....還溢出來到我這邊咧!

話說今天我難得休假,
早上躲在房間裡頭看我堆積如山的書,
畢竟氣質是我贏過陳勝鴻最多的地方!
咳...回到原話題,果不其然,
兩隻性獸醒來之後,又用最原始的方式展開新的一天~

或許昨晚太晚睡,或許多個月來的操勞已經浮現,
男性獸今晨的表現連平均數都沒達到,
我捧著書,連一頁都沒讀完
(話又說回來,在這種情況下,是會讀得慢一點點啦)
他們就結束了,讓我有點意猶未盡(....ㄟ...這......呃......)

隨著廁所風扇響起,
女性獸也開口了:ㄟ,你覺得我剛才會不會叫太大聲啊?
男性獸:不會啊,這邊是水泥牆,不會有人聽到的啦!
女性獸:喔,哪就好。
(噴~挖咧~我該不該把這個站台的網址留給他們啊!)

評論:真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11,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