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23:54:26| 人氣2,78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布/羅黃同人】天都秘密日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泉的日常記錄

 

 

 

  天都首席戰將黃泉,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個秘密從他還是夜麟時就一直存在,自從來到天都,夜半人靜時,他都會定時做一件事。

 

  那就是──寫、日、記!

 

  當然,他寫的不是像冷吹血那種愛的小筆記,更不是曼睩那種觀察日記,他只是習慣將平時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根據黃泉個人宣稱,那只是日常記錄,跟日記完全扯不上關係。

 

  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究竟。

 

 

★☆★☆

 

 

  X月X日,羅喉的首級被一個戴面具的醜人搶走,月族危機在即!

 

  得知羅喉即將復活,我趕緊將月族通道封印,想藉此避免羅喉找到月族所在地,然而一切努力還是徒勞無功,還白白浪費七成功力,使得羅喉殺進月族時沒有幫上忙。

 

  為了保護月族的血統,大哥銀血犧牲自我死在羅喉手下,我發誓,一定要斬了那隻黑烏鴉(羅:……)為大哥報仇!

 

  於是我拿下面具,露出許久不曾在外人面前露出的真面目,我知道,想引起羅喉的注意、並靠近他就必須隱藏身份,所以我拋棄夜麟這個名字,另名──黃泉!

 

  X月X日,終於再次遇到滅族、殺兄仇人,羅喉。

 

  在天下封刀助冷吹血脫離四大名流的合流之招,果不其然,讓羅喉自動找上門來了。

 

  他看起來還是那麼不可一世,囂張得讓人想扁他,雖然成功讓他注意到我,但是他看我的眼神有點奇怪,與其說是有興趣,倒不如說我有種全身被剝光的赤裸感…\\\\\\

 

  不過他開口要我加入天都,目的既然已經達成,管他的眼神代表什麼意思。

 

  X月X日,天都包圍戰讓我有機會進入天都,可不是要臣服羅喉哦!(堅持)

 

  第三次看見羅喉,他還是全身包得烏漆抹黑,他不熱,我看得都熱了。

 

  是說那個叫問天敵的怪人幹嘛一直盯著我?難道他知道我是誰?可是他的眼神跟羅喉第一次看到我時差不多,只是更加下流一點。

 

  讓我有一種他隨時都會向我撲過來的危機感,所以我銀槍握得緊緊,萬一他真是衝過來就一槍桶死他!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感覺生氣,就是羅喉幹嘛一副我進天都是理所當然的事的嘴臉,還向問天敵炫耀,看到就令人火大╬

 

  X月X日,刀無極送來降書,千葉傳奇也投降臣服羅喉,真是一群沒種的人。

 

  羅喉這個人大概神經不正常,他又不是看不出刀無極與千葉傳奇投降是假意,他們總會找機會反噬他,偏偏還故意接受他們的投降,連啥扣心血都送給千葉傳奇。

 

  明明刀無極威脅較大,幹嘛不給刀無極?難道他是嫌刀無極比千葉傳奇還要老嗎?原來羅喉比較中意千葉傳奇那一型的……啊!我可沒有在意這種事哦!

 

  羅喉中意哪種人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堅持)

 

  X月X日,刀無極送來三個女人做貢品,羅喉竟然收下了。

 

  其中一名叫玉秋風的女人真大膽,居然當著羅喉的面威脅他,若不是羅喉思考模式跟普通人不同,我看她早就去賣便當了,眼中殺意那麼強烈,只有冷吹血那個北七才會看不出來(冷:你、你不要太囂張我跟你說…嗚Q^Q)

 

  看著她找機會就想接近羅喉,真真讓我不順眼,難道她不知道在羅喉心目中,我才是第一順位……嘎!我的意思是,我是唯一能夠接近羅喉的人,因為羅喉比較喜歡男人、不是,我是說有生存價值的人。(怎麼有愈描愈黑的感覺>▽<)

 

  嘎嘎嘎嘎!我到底在寫啥!反正,最後玉秋風刺殺失敗被送回天下封刀,終究是難逃一死。

 

  X月X日,又來了一個女人,她的名字叫君曼睩。

 

  就在我忙著調查天都歷史與羅喉過去時,君曼睩來到天都,聽說她是羅喉故友的子孫,那個人果然是千年老妖怪,死了幾千年還可以復活,連他故友的子孫都出生了,他居然還長得一張俊美容貌。

 

  但是我可沒嫉妒他,只是感到不可思議而已!(堅持)

 

  羅喉對君曼睩有求必應、非常疼愛,雖然我覺得有點不爽,反正不關我的事,我可不是因為羅喉冷落我而不高興哦,只是好奇而已(堅持)

 

  不過我也發現,很久以前羅喉還被世人崇拜、愛戴,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才會讓他變成滅世暴君?

 

  X月X日,天都發生變故,我殺羅喉的好機會終於來臨。

 

  因為君曼睩義父死亡的緣故,我與羅喉保護君曼睩回去祭墓,羅喉突遭暗算重傷快死,我不能讓羅喉死在我以外的人手中,所以我帶著他跟君曼睩逃至一個洞穴。

 

  原來羅喉早就發現我的企圖,也知道我是月族的人……他看我的眼神那麼奇怪,應該就是猜出我的身份之故。

 

  是說,我都要殺你了,你為什麼還要用那種情深義重的眼神注視我?你難道不知道這樣會讓我很難下手嗎?

 

  想起月族之仇,想起大哥銀血,我還是不得不殺死羅喉,不過看在天都這段日子相處的份上,我答應他會保護君曼睩,也答應君曼睩帶神之子給楓岫主人。

 

  X月X日,累死我了,氣死我了,煩死人了,可惡的羅喉!

 

  護送神之子這條路途非常艱苦,不但要打退攔路的人,還要保護虛蟜這個豬頭,再加上問天敵三番兩次攔路,一直逼我歸順於他,有夠纏人!

 

  要不是我一手要抱神之子,一手要拿銀槍,我一定把他的眼睛戳瞎,沒事就像在秤豬肉似的盯著我看,要吃豬肉不會去找虛蟜嗎?氣死我了!

 

  但讓我更氣的是,本來應該被我捅死的羅喉居然復活,還是那麼不可一世的態度,一副是我的救命恩人的嘴臉,如果沒死不會早點出來救我嗎?害我打得那麼累、還吐了那麼多血,命都快沒了!

 

  等我醒來,我一定要辭職離開天都,再也不要見羅喉這個騙子!

 

  X月X日,辭職失敗了……半夜還要加班……bb

 

  離開天都之後不久,羅喉就來找我了,卑鄙的以幽溟與月族的存亡威脅我要回去天都,枉費我看到他來找我時還有那麼一點點感動……

 

  回到天都之後君曼睩也在,想來也是,羅喉堅持要親自保護君曼睩,總不可能放她在楓岫主人那裡不管。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自從回到天都之後,羅喉也漸漸不管武林上發生的事了,偶爾素還真會來找他幫忙,他頂多去出點力就又回來了,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最最奇怪的是,本來我只要陪羅喉在塔樓上吹風就夠了,現在連晚上都會被他抓進房裡充當抱枕陪他睡覺,明明都已經是老頭子了,難不成他還怕晚上作惡夢嗎?

 

  加班也是要有加班費的,我要抗議!(堅持)

 

  X月X日,真奇怪……

 

  我與羅喉之間好像產生我不能理解的變化。

 

  他一靠近我就心跳加速、臉頰發熱,難道他傳染什麼病給我?

 

  X月X日,羅喉好像變了?

 

  君曼睩今天突然跟我說,羅喉因為我而變得不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他還不是那個自以為了不起的羅喉,一副好像他做什麼事情都是應該、也是正確的,讓人愈看愈氣。

 

  雖然他時常突然離我很近,要不就忽然將我抓著,偶爾也會把臉靠過來……可惡啊,他難道不知道他的臉靠太近會讓人呼吸困難嗎?害我一不小心就大腦失衡!

 

  X月X日,羅喉變得好奇怪……

 

  不知為何,羅喉突然和我變得親暱起來,很多他做起來理所當然的事情,輕易就讓我手足無措。

 

  叫他不要亂摸不聽,不要亂抱也不聽,最糟的是還把嘴靠過來……\\\\\\

 

  啊啊啊啊!我到底在寫什麼!

 

  X月X日,我病了……

 

  羅喉害我生病,為什麼他不會被我傳染?

 

  我明明每晚都跟他睡在一起(嘎!)也常常跟他有近距離接觸(是有多近>▽<)偏偏他就是不會被我傳染,那張臉也沒見他紅過半次。

 

  X月X日,我愈來愈不瞭解自己了……

 

 

★☆★☆

 

 

  輕輕將書冊閤上,羅喉望向睡在身側的銀髮人兒。

 

  酣睡的臉龐流露平常絕不可能看見的純真。指尖拂過滑落臉頰的細絲,覆上溫潤、柔嫩的臉頰,猶殘留著淺色紅暈,煞是迷人。

 

  自第一次看到黃泉時,羅喉自己就有感覺。

 

  這名別有居心的男子勢必會成為他生命中最特別的存在,不同於鳳卿與曼睩對他的意義,而是另一種更接近他的生命、更接近他的靈魂的存在。

 

  那個月夜,囂狂於戰鬥中的鬼神,是彼岸花的化身,瑰麗、卻帶著死亡氣息,讓自己著迷於他的矛盾氣質。

 

  黃泉的存在就像是要圓滿他缺陷的內心、人生一般,與他如廝相似、如此楔合的人兒,既然讓他發現了,他就不可能放過黃泉。

 

  赤血深眸流洩的是前所未見的柔和,映在他眼中的人兒紅睫覆目,彷彿是夜風稍涼讓他微微皺起細眉,下意識地將身體靠向散發熱息的羅喉,殊不知這般無自覺的舉動,如何牽動著許久已來不曾顫動的心弦。

 

  剛毅嘴角微彎,笑意亦是不自知的溫柔。羅喉低首輕吻柔軟的髮絲,將絲綢薄被拉至黃泉肩膀,為他遮去冷風寒意。

 

  「黃泉,你這一生皆脫離不了吾,無論你意願如何。」

 

  沒有說出口的是,縱使來世,亦不放手──

 

  隸屬於羅喉堅而不變的執念,時間、歲月也改變不了。

 

 

 

黃:嘎!你怎麼可以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偷看我的日記?(怒)

羅:吾倒是意外,原來你有寫日記這麼好笑、我是說可愛的習慣。

黃:羅喉!(爆怒)

羅:哈哈哈。

 

 

 

※※※※※※※※

 

 

 

  拖了好久的文字化為妄想第3篇>▽<

 

  看來羅黃的威力還會影響我好一陣子,最近長老總算下定決心要跳羅黃坑,當然也算是要挑戰同人長篇……(汗)

 

  因為很少做這麼極具危險性的行為(咦?)所以長老沒自信有沒有辦法填坑,但是憑藉著對武君與黃泉的熱血,長老還是決定要跳了(喂!)

 

  劇情大綱已經有個底,唯一較為猶豫的是要不要依照原劇劇情去撰寫,但又想自創背景……所以遲遲尚未開寫。

 

  等長老拿到網訂的羅黃同人文,看完再來決定吧!XDD

 

  最近還會繼續拖一陣子才更新文,3萬HIT拖很久了,然後剛剛才發現,情人節就要到了……情人節賀文這種東西啊~(淚目)

 

  我會再去找海城來燃燒腐女魂的T_T

 

  那麼,我們下篇文再見了~(揮手帕)

 

 

台長: 無法回應的長老

(悄悄話)
2011-02-10 10:46:56
不是天使
快殺了羅喉!!!
就不會被他搞的臉紅心跳了啦!
都那麼接近他靠近他了!怎還不殺他?
難道等著被殺嗎?!
2011-02-11 08:45:18
版主回應
你都說被武君搞得臉紅心跳了
靠得這麼近哪有力氣殺他
都軟了啊XDDD
2011-02-11 10:35:26
sad
話說種種
黃泉你根本已經被吃的死死
拿武君沒輒了吧

殺武君這檔事
應該只會被他雙眼勾走魂
然後....看長老心情怎樣寫....
2011-02-17 01:58:30
版主回應
sad你這是在提醒長老別再撐了
趕快把H外掛開下去嗎XDD
雖然我是很想寫武君跟黃泉的床戲啦
但是沒自信能把武君寫得很帥氣OTZ
再讓我磨一下吧 T_T
反正黃泉多被武泉耍得團團轉也沒關係(黃:喂!)
2011-02-17 16:14:16
sad
哈哈哈
黃泉你忍耐一下吧
因為看你被耍得團團轉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所以長老慢慢磨慢慢玩沒關係
有寫出來比較重要(這才是真心話)
2011-02-18 00:19:56
版主回應
其實我已經有下一篇的想法了
但是因為看太多布布的關係
萌到另一對去了OTZ
我真的真的不想這麼容易開小花啊!!
這樣豈不是跟我的自介裡講的一樣了嗎 T_T
2011-02-19 00:1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