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2:10:5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出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出遊的早晨 一樣7點就爬起來了
不過今天不用那麼早 因為沒人趕時間= =a...
一大早 吃了老闆煮的早餐 雖然只是稀飯跟一些配菜
但是還是很好吃 謝謝老闆囉^^~
早上離開 開著剛通車不久的一條高速公路 往坪林走
可惜雪山隧道還沒開通 不然我們更早到台北吧@@~
到了台北 我們想說 去深坑吧@@~
想想反正還早咩 才不到中午= =a...
那裡 真的也很 古色古香吧= =a... 算老街囉@@~
我們點了幾到豆腐吃 我覺得鴨血臭豆腐 超好吃的>"<
吃完豆腐 我們晃了一下 就準備回家了
其實還很早的說...但也不知道要晃到哪
開車的人也應該很累了吧 每天繞山路的...
就 回家拉~ 還不到4點 我們就到家了@@~
哇哈哈~ 真快 看著我家愛的笨狗 看到我們一直撒嬌
呵呵~ 真開心看到牠^^~
這幾天雖然沒去幾個地點 但是卻真的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這樣的旅行 我想以後我還是會很想再去 尤其是武陵農場
去那就好像 是你擁有那一大遍的草原 很優閒
宜蘭 也是個漂亮的地方 公園雖然沒什麼東西
但傳藝中心也算是個不錯的地方 逛到東西 還可以自己動手做東西
還可以走走 在宜蘭的路上 我還看到很多戶人家所種的果樹上
都頂著好多的小傘 不知道做什麼用的@@a 卻很可愛^^~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分享拉~

台長: Fish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