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00:27:4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心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 世界上就是有那種壞心肝的人!!

今天中午在睡覺時 姊打來跟我說

我們家的黑皮被毒死了

我聽到 整個都醒了

而且毒死的 還是住在我們家前面的鄰居

他的原因是  因為都有流浪狗會去糟蹋他們家的水果

拜託!! 那你不會叫捕狗大隊去抓啊!!

居然不分青紅皂白 還毒死我家的狗

更超過的是 還選在我家旁邊的馬路 把狗毒死

後!! 我真的快要氣死了拉!!

那是我們家的愛狗耶!!

陪伴了我們最長久的時間

我都一直認為  牠會陪我們好久 好久

直到壽終正寢的說>"<...

我恨死那個狠心的鄰居了!!

怎麼這麼的黑心肝!!

我們家黑皮 可是陪我們經歷過許多風雨

而且牠還送我出嫁的說>"<...

可以說是一隻忠心 聰明 又有靈性的狗...

記得我出嫁時 牠一路跟著我

還走在我們前面 護送我們離開

拍照時 還自動坐在前面 跟我們一起合照

都快哭了!!

我真的超想詛咒那個人的啦!!

台長: Fi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