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7:54:05|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3台中遊(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匆匆茫茫的去坐車
然後坐上車 想說可以補個眠
結果... 被大青派工作 行銷...
我的天阿 我已經那麼多年沒碰行銷
害我整個早上頭很痛...
一大早就思考那麼多 腦漿都用光了
好久沒這麼認真的思考過報告了...
不過 好像又回到以前一起做報告的時光唷
親愛的組員 親愛的麻吉們
雖然我們等一下就要見面了
好懷念唷 能不能回到以前唸書的時候阿...
還是你們最好了>”<...
痾 怎講到這邊= =a...
到了台中後 看到了小張的小姪子跟姐
可愛的捏 她姐姐也很健談 很搞笑
整個就是 很NICE...
吃完飯後 整個超撐的
小張 雖然我們兩個早上是沒吃
太也不用這樣一直叫我們吃 很撐的捏
回正題 我們就去薰衣草森林拉
如想像中 很多人 超多人
是 人都沒地方跑了嗎...
不過 那邊真的挺漂亮的
如果沒趕時間 真想走上去看看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約大家一起去!!
回到家放行李後 我們騎著摩托車去逛一中
恩恩 果然很熱鬧 還看到很多視覺系的人
果然就是跟南部不一樣 但 卻沒什麼收穫ˊˋ
不過逛了好久喔 逛到我的眼睛都有點不適應隱形眼鏡了
開始好累 快睜不開眼睛了拉...
終於要回家了 但是...卻還要找小張要包的糖果禮物
就這樣 我們騎了好多路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全家福了>”<...
不過 裡面卻沒那種過年都會擺很多糖果的地方
還是台糖好啦!! 害我們找很久 也想很久
買好糖果還找不到包裝紙 最後隨便買了個包裝紙
BUT...在小張付賬時 我居然在旁邊投十塊就能有糖果的機器下
找到小袋子 真不知道該說幸運 還是無奈 哈哈
後來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可憐的小綠 被我們飆到黑煙一直冒 冒到不行
一度以為它會爆炸...
回家後 整個先洗澡 然後幫大青打報告
睡覺!!

台長: Fish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青鬆一下
是ㄚ...
真的很感謝你
我真的輕鬆很多ㄋ
哈哈哈哈
真的很佩服你們
腦袋怎麼可以裝一大堆行銷的東西
隨便掰都好幾篇
感恩感恩
多虧你
不然我可能要寫到明年了
哈哈哈
2006-12-30 19:2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