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23:17:2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引起了一些情緒,當我嘗試為情緒畫出一個framework的時候,很自然的問題事是,我為麼而工作和我想從工作取得什麼。然後我想到工作上進行中的項目,它的煩惱還不就是 lack of directions 的問題;投放於自己,犯的又是否同一個錯誤?

看看自己跟同輩的朋友/同學,在面臨選擇前,似乎當時已想好加強自己什麼地方,並客觀地塑造一些 resume-building 的經驗,再一步步實踐。現在這階段,可算是靠近了幾年前想好的目標,是往「正路」前進。但,偏偏站在這點上,好些問號出來了。如果人生只活一次,這是否我追求的生活?有諺語說, live everyday as if you only have today, 根據這說法,那肯定是不合格了。若只為銀行裡的數字而活,那這工作跟別的又有什麼分別呢?

有些問題或許不好回答,或許有一天就會遇上epiphany, 轉角處…盲點…抑是。

台長: 小狗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