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8:18:46|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樹中
 今天是樹林農會在樹中辦一年一度的園遊會
   本來抱著好心情去的 但後來真的心情就是 Bad

   才剛下701公車 在海明寺站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沒到過那 卻還是解除不了〔魔咒〕

   什麼魔咒呢 就是只要我靠近平交道 他就會響
   也就是火車剛好就要來 這是真的
   所以我才下了公車 就闖了平交道 
   (不可以模仿喔 小朋友!! 姐姐是有練過的... -v-)
   一跑完 國中的記憶會湧上來 
   和同學一起闖過很多次平交道 都是為了公車…。

   以前從海明寺站走到學校 大概是十分鐘到十五分鐘
   但今天 我卻走不到五分鐘就到學校了 
   (是因為我比較專心走路嗎?)
   選了一條 沒有狗 但也沒有什麼人的 暗路
   那裡有一個 ”大同公園” 
   其實裡面只有籃球場 也不知道為什麼叫 ”公園”?

   走過了大同公園 很快會到樹中
   但 還沒到學校就已經聽到很多選舉吵雜的聲音 
   才靠近樹中的附近而已 就人超多的
   根本沒辦法走路啊 就是一直推推推的 
   沿路一直是選舉的聲音 而且一直在發面紙和宣傳單
   一直塞面紙過來 心裡面只想著
   「拿給我啊 反正我沒投票權。」
   

   樹中的對面 改變很大
   多了好多補習班還有一家ok便利商店
   
   進了樹中 沒有改變 
   一進去還是可以看到的噴水池,很多的籃球場 還有很大的操場
   
   進了中正堂領禮卷 裡面超多人 
   我就在拿單子的時候 有一個歐巴桑
   真的很白目耶 幹嘛推我 ?
   我那時候因為人很多 心情很不好
   所以 當場就罵了「推屁啊?」
   但我想那人應該沒聽到吧 因為她沒罵我 (我是死小孩)
   
   因為人太多 排隊太久 所以我臉超臭的
   (我也不願意啊 呵呵)

   操場上很多人 而且司令台上還有表演
   問題是 去的明明就是先生太太或老人居多
   她幹嘛放一些電音舞曲啊
   台下的人都在摀耳朵 = = 

   買了巧克力冰淇淋 繞了學校一圈

   坐下來吃 真的會想起很多關於國中的事
   雖然也有過不開心 但是也曾經開心
   甚至多於不開心。(請看樹中partB)

   回家的時候 經過平交道
   我就說吧 我前面走那個人還沒事
   我一伸出腳 平交道就響了 
   我就是 註定要闖平交道的人阿 \\

   好吧 樹中的朋友  請看part B
   
   pic:不知道樹中該用什麼來代表
       所以選了以前運動服的 黃色
       (圖會不會太給他 五彩繽紛了一點  哈哈)

台長: Ophion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可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