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22:50:08|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八堂英文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跟大家說一下
我有些日子沒新增的狀況啊 ×

原先是想上傳好那天去唱歌的照片
就可以順便寫報台

沒想到我的相簿在維修
維修到昨天才完全ok了!

所以*
拖到今天才弄啦` sorry_____:))


不過呢;
Today is not my day.


我今天整個太衰*
說起來我昨天也是衰 = ="


最近坐公車被老人弄的火氣有點大


話說前天我看梁麵的報台啊
他說他騎車出了點車禍
而且現在又是七月
所以叫大家要小心一點!!

當時我還想說
「好險我沒有騎車,但真的要小心!」

但隔天
我是沒騎車啊
但是我被車撞到 = =

幸好沒什麼事
大家真的要小心一點啊~~~

不過那個人撞到我右手讓我有點不高興
因為我現在整個是靠右手吃飯的啊

我右手打字打到都要廢了
你還要招惹我右手

我右手是欠你們什麼了 = ="




好了,
來講今天的事吧!

(我還怕忘記,在捷運上寫了草稿!哈哈)

今天出門有點晚,一出巷口看見701
馬上飛奔過去啊
但司機不甩我;

所以我就只好等下一班啦!!
誰知道等了十五分鐘
等到我全身都是汗
等到我手都晒黑
(ps:套一句溫娘和阿華的話:等到花兒都凋謝了)

701終於來了!
坐下來才沒兩站
一個老爺爺上車,

媽呀!坐博愛座的人沒人要讓位
坐博愛座後面的我只好獻上我寶貴的座位。

隨著老人跟歐巴桑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我竟然被擠到了門縫 = ="

而且有些老人也很令人傻眼
老人們坐在博愛座上也理所當然
但是[老老人]上車的時候

老人也該讓位吧!

PS:我這裡說的老人是指五十幾六十出頭的老人
老老人就是七八十歲的老人!

(頭髮全白 背也駝了的那種就是老老人拉!)


老人根本也沒也想要讓位阿
還不是裝睡或者看窗外

真不知道有什麼資格說年輕人 = ="


我當然也覺得
年輕人讓位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但如果 老人實在太多而且老人還從後面上車
硬要坐後面的話


我是會有點生氣啊。


因為;
701就不能從後面上車啊 = =

最討厭別人從後門上車了
那不就枉費了很久以前就上車的人的苦心了嗎?!

那麼早上車就是為了要坐位子啊
特地跑去後面坐
老人還從後面上車 唉;


年輕人也是會累的!
有時候腿都要斷了啊` 哈哈



後來呢,
有個超級白目的戴墨鏡歐巴桑

媽的,自以為高尚嗎?!
她整個超級欠揍!

我站在後門那邊扶欄杆啊
後來她一上車也想扶後面的欄杆

她手整個從我背上伸過去
等於我不能站直
我必須要彎腰

她才能伸直她的手!

我整個不爽到一個很想揍他的境界
而且我還故意要伸直想說要告訴她

她的手弄這樣我沒辦法站。


沒想到他裝沒看見 --+


你們說我能不生氣嗎 = =
他想害我跌死是嗎??

自私的歐巴桑。

後來煞車我整個人只好站到門邊的樓梯上

本來坐著的人
竟然淪落到門縫去是怎麼回事?!

而且,
這一切也就算了!

每一站我都還要先下車給他們下車之後,
我再上車


但,
門都還沒開咧
我後面的歐巴桑竟然推我?!

而且她的包還打中我 = =



我整個無法不瞪她


門都還沒開是想怎樣?
他是有穿越圈圈就自己過去啊!
何必等車門打開 = =


我整個就已經要遲到了
心情超不好

然後搞成這樣我整個超級火大!

尤其是那個戴墨鏡的歐巴桑
如果他沒有戴墨鏡我真的會瞪他

因為他戴墨鏡
我就無法看到我瞪他之後他的表情如何白爛

所以我沒瞪她 = =
但我小聲的罵了她三字經

我想她應該沒聽見吧
因為她太高尚了
無法聽見平民說的話 啍!


但,
還以為多高尚呢
在北門街下車的歐巴桑


還不就是要去買菜嗎?!


(我沒有瞧不起去買菜的歐巴桑的意思,
只是去買菜幹嘛戴墨鏡,啍!)


最後我終於到府中站
想說人終於沒那麼擠了

我走到月台那邊要等捷運
排隊在一個正咩的後面
(人很少)


我一站好而己,
正咩突然放屁!?



是有那麼不歡迎我嗎?
哈哈 = =

不過我當時傻了一下,哈哈!
是正咩喔!



更蠢的是我自己
今天的課是10:30

我以為是10點
所以才搭了那班公車 = =

我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去擠那班
充滿沒教養的歐巴桑的公車。



以上,是今天的衰事。


[今日英文]

I was really fed up!
我不爽到極點!


今天教的
不知道有多符合我心情喔~~~~~

哈哈
因為今天的主題就是
[昨天我超倒楣]
(中文翻譯 哈哈)



整個太符合我
簡直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pic: 是解悶的 哈哈!
跟主題毫無一點關係!




還有另外一個開心的事*
那就是我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ˇ

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名字+
暫時以[姐姐]代替


話說我跟那個姐姐之前英文課就同組過
(會話課的時候)

但上禮拜我去了[恐怖英文教室]
於是我這禮拜跟老師說[我不想上那個恐怖英文教室]

所以呢,
我又可以回來這個[簡單活潑的英文課啦~~]


是的
這堂課真的是初學者上的
因為就是上時態啊
就不會太難!


雖然今天沒跟那個姐姐坐在一起
但是她有認出我喔`

所以上完課我們就聊了一下
之後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
她大概75.76年次的吧!

(默默的猜測)


沒想到她問我幾年次
我說78的時候

她整個說「現在小孩子好多喔~~~!」

我想說「嗯?姐姐年紀應該也不大吧!」

對,
結果他告訴我她是70年次*
(說起來好像跟商概老師一樣喔!)


70年次是27歲吧?!


完全看不出來!!!
後來我才知道她看不出來的秘密


那就是他超愛用[保養品]
她說她不喜歡化妝
因為他覺得保養的好就不必化妝!

知道的原因是因為
她帶我去新光三越換他的保養品


哈哈*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而且英文好跟英文不好的人真的差很多!
媽呀

[恐怖英文教室]的人英文超好
就是一臉跩樣!

[簡單活潑英文教室]的人英文就SOSO
但是人就好和善阿~~~


話說我之前也認識一個姊姊*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幾歲
反正是比我大!

[悅心]姐姐*

哈哈
她上次還跟我說別人都以為是 [月薪]勒

(我也以為了 哈哈)

悅心姊還介紹了我一家好吃的滷味店
而且還帶我去
可惜沒開!

而且我也忘記怎麼走了 哈哈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阿~~~

而且從那天之後就沒遇到悅心姐啦
我還以為今天會碰面呢!

結果有點失望啊!!!


但,姊姊們人真好啊~~~


跟那個年紀比較小的真的是
一臉不屑的樣子是什麼態度 = =

公車上的高中生
真的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說我在英文班裡
還沒有發現年紀比我小的人!
哈哈*


最後呢,
我跟紅茶去吃了西門町一家下午茶吃到飽的店*

本來要去吃火鍋的
但是一波三折的我們就在西門町解決了

不過,
我想我下次不會想再去。


哈哈
又拍了兩三張照片
實在是懶得上傳啊 哈哈

明天再弄吧!
明天我應該沒什麼事吧

除非小布的同學會很快結束
因為她叫我陪她去樹林買東西!!!

ok
我們也很久沒出去了啊
說起來上次一起去樹林是六月的事了
哈哈 搞什麼也沒多久啊!

不過最近發生太多事啦
那傢伙又要去嘉義讀書
而且他還跟我說
她寒暑假都要住在學校裡面。


好哇好哇
那我回阿公家的時候再去找你,啍啍!



今天好累啊
一上701就睡到樹林後站才醒來,哈哈哈!


PS 我希望我明天可以在家看日劇!
悠閒的喝個咖啡!!

哈哈*
我至少有一個月沒有睡到自然醒過了
我明天不睡到11點我不起來!

哈哈

PS 下星期又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因為下星期日也要上英文課了*





[掰]*

台長: Ophion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巧遇老師啊!
此分類上一篇:[♥] 第二次好樂迪

魚先生
= = 原來我的照片是被你來解悶的

哇靠 整個就是白爛了嘛
白爛到逼你罵出&quot幹&quot哈哈
真不簡單
好啦 我也很了解公車上老女人的自私
我也被他們幹過拐子 ˋˊ他奶奶低...
2007-09-20 23:33:12
版主回應
哈哈
那些人真的超白目 = =&quot
而且老是這樣!

沒教養的人不要搭乘
[大眾交通工具]出來丟人好嗎!?

哼*
2007-10-01 01:3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