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9:00:40|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中 part 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呢 是給樹中的朋友們的
 
 今天回去樹中 嗯
 
 就像某個同學說的吧 [國中真的很開心]
  
 雖然大家曾經有過不愉快 有過小摩擦
 但是最後 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畢業了
 
 樹中 有過我們很多記憶 
 樹中的大操場 那個跑起來要人命的操場
 樹中的排球場(=溜冰場) 那個練排球很煩的地方
 樹中的大合作社 那個擠死人不償命的合作社
 樹中的手球場 那個我們在上面玩過真心話大冒險的地方
 樹中的游泳池 我一輩子後悔進去的地方
 樹中的圖書館 有很多武俠小說的地方
 樹中的電腦教室(高中部) 很高檔的地方
 樹中的禮堂 曾經我以為很高級的地方
 
 一年級 很累 而且我覺得過的很久 
 二年級 有點累 因為數學很爛 所以很累
 三年級 很開心 因為大家一起唸書 考試 加油
 
 樹中很大 最有印象的是行政大樓三樓
 我們上理化實驗室的那層樓
 那層樓還有教務處和校長室
 因為繞路很麻煩 所以
 我們從教務處的前門喊報告 卻
 什麼也沒做的從後門走出來還喊[報告完畢]
 其實一切只是為了 不想繞路
 (不知道裡面的老師作何感想?)
 
 記得 每次在教務處門口 常常看到
 理化老師和健教老師 在…talk talk(你們懂吧 cc)
 我們會 大聲的 說:「老師好!」
 理化老師只會點點頭
 但健教老師會說:「你們皮在癢啊!」 

 記得 音樂老師說 自已不像一個普通的音樂老師
 她說:「音樂老師有的,我都沒有。」(指溫柔…。)
 但其實 基本上她已經是我碰最nice的音樂老師了
 (小學的更嚇人呢!)
 
 數學老師 最喜歡打人
 一開始的害怕 到後來已經知道 
 下一堂的數學課 就會被打 因為她喜歡 隨堂測驗
 但是後來大家都知道 數學老師不但人好 而且很好笑
 ”你聽我的準沒錯”←大家應該都記得這句經典名言吧!

 有廣東腔的英文老師 其實雖然不是大家都喜歡
 但是有時候我覺得還蠻對不起他的
 因為他對我還蠻好的 而且誇獎我認真的時候
 我很不好意思的想告訴他 「其實我上英文課最混。」

 當然不會忘記你啊 vv 美術老師
 永遠記得”點點”  還有 你的髮型
 一個很有”藝術氣息”的老師 (和畫家一樣的好笑)
 你有獨特的眼光喔!! 好眼力
 竟然讓我這 一點藝術細胞都沒有的人 當了兩年的小老師
 我相信你的眼光 其實我是很有潛力的耶!哈哈哈(這是你們的笑聲)
 
 地理老師就不說了 大家都不想提她吧

 歷史老師 還不錯! 基本上也很好笑
 
 最後是我們的班導 
 我想她真的是影響我們大家很多的一個人吧
 其實真的很幸運 可以給她教到(拍馬屁啊我)
 因為她是一個很特別的老師 
 (所以才能教出我們這麼特別的學生啊!對吧!!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 我是不喜歡樹中的
 但是因為有了妳們這些很讚的朋友
 樹中其實是沾妳們的光啦 哈哈
 樹中是一個代名詞 是代表妳們的
 
 常聽到有人批評樹中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生氣了
 不了解樹中的人 根本不懂
 有什麼資格說樹中 不管是國中部還是高中部
 樹中 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 很美的一個地方 對吧!

 喔ˋˋ我想這報台會不夠我寫吧 哈
    先說到這吧 去吃飯了!!!

   大家要happy喔 

 pic:在我心目中 樹中和史努比是一樣重要的(!!!)

台長: Ophion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有種Feel |
此分類下一篇:直率
此分類上一篇:有種無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