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0:30:4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還不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的假好人



道歉 我接受

過了就算



希望你是真心的想跟我say sorry



越想看我狼狽

我會越從容


我從不會用逃避去閃躲想傷害我的人



想看我被整得可憐樣


抱歉,等下輩子吧





----------------------------------------------

<分隔線>











低調


若有似無




走啊走





假懷秋


今晚小年夜


你手中的麥香奶茶


很耀眼



某種情緒


讓我說不出不安







我還沒完全了解

不知道你是不是只想玩多人遊戲

不知道你是不是只是想要打發時間

不知道你是不是對人都有習慣性溫柔

不知道的很多

但我不會開口問

因為用說的不會準

看人要從很多事情去觀察


現在


我們這樣很好

每天一點點

我們也還很理智

鬥嘴聊天還有剛剛好的甜蜜









喜歡

不一定要在一起









現在的我

不會要不確定的愛情


不會去愛不適合的人


我把很多的很多


都留給自己



聰明的女孩都要學著多愛自己一點

聰明的女孩都要讓自己每天開開心心

聰明的女孩做任何事情都要很認真

認真發呆

認真打工

認真聽音樂

認真看雜誌

認真吃飯

認真看卡通

認真睡覺

認真聊天

認真思考未來

認真笑

認真哭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做很多認真的小事喔




PSPS.陳嘉君我好想你啊~~~~~~~~~~~






說說而已 哈














台長: YO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