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0:30:38|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我阿姨跟表姊臨時決定要坐夜車來台北

我們超興奮的~~

就決定星期六要帶他們去九份

因為以前我住在高雄的時候也是跟他們一起生活的

所以我們很親

我阿姨就像我的另一個媽媽

我表姊也對我跟親妹妹一樣好

想想~究竟有幾年沒回去了呢

這次考完學測應該就可以回去走走了吧








九份好熱

真的好熱 ~ 人又多

坐火車做到瑞芳再換公車

然後一路玩一路吃

風景真的很宜人

敗筆就是人太多了

把那感覺都壞了

下午回來下一點雨

我們去唱歌

恩~~整個就很開心

話說

今天等等他們就要回去了

我是真的有點捨不得

我晃了好多天沒唸書了

寶貝柔每天一定很辛苦

聽說 appLV 那傢伙在墾丁

相信他回來會變小黑鬼


開學後

我會把重心放在功課上



*照片沒照好----敗筆

台長: YO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