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7:12:3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ㄉ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2月25日~聖誕節~

我今天不像往常一樣~出去玩到瘋~

因為沒有人可以陪我過聖誕~

所以我沒出去~

一ㄍ人獨自躲在家裡~

恩~也不是說沒人可以陪我過聖誕~

也是有人找我出去過聖誕~

但是他們全都是要去唱ㄍ~

唱ㄍ~我絕得好好ㄉ一ㄍ聖誕節~就只是用唱ㄍ來過嗎!!

我不想~

因為我心中ㄉ聖誕節~我不要降過~!!

我想要ㄉ是能找好多對情侶一起過~!

說到這~這就是我不好出門過聖誕ㄉ原因~

因為我沒有女友~所以我不出門~

因為我知道我一出門就會看到一對接著一對ㄉ情侶~

既然我沒有女友~那要我出門過聖誕時~看著一對對ㄉ情侶在那幸福~

抱歉~我辦不到~

我想沒女友ㄉ男生們~應該都跟我想ㄉ一樣吧~

就算不一樣~但過ㄍ聖誕有自己心愛ㄉ人陪在你身旁~跟你一起過~

我想那種感覺應該會比一ㄍ沒女友陪過聖誕ㄉ人~來ㄉ好吧~!

起碼我降為~!

不管我是對ㄉ還是錯ㄉ~我就是降認為~!

(這是我個人ㄉ想法~希望看到不認同ㄉ人~不要見義!!)

台長: 孤單男孩@肉鬆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