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0:28:4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害怕你ㄉ回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鼓起我ㄉ勇氣~向你說我喜歡你~

我問你~你喜歡我嗎?

但你一直沒給我一ㄍ確定ㄉ答案~

我很擔心~我怕你會當我ㄉ面跟我說~(抱歉)

我一直在等你給我ㄉ答案~

那時我ㄉ心跳~一下比一下快~

0.0終於~你說話ㄌ~

但不是我想聽到ㄉ答案~

你對我說~我們當朋友不是比較好嗎??

我是ㄍ小聰明ㄉ男孩~

所以我知道你降對我說~就是不願意接受我ㄉ愛~

此時~我ㄉ心~跌到ㄌ谷底~

那種感覺~我想應該比什麼樣ㄉ傷~都來ㄉ痛吧~

我不建議~我真ㄉ不建議~

其時不建議~是假ㄉ~

我只是知道你們女孩子~很怕男孩子~聽到降ㄉ答案會很心痛~

所以我當時對你說我不建議~

其實當事情ㄉ過幾天~

我遇見ㄌ你~

當我看到你時~我ㄉ心情好像又回到ㄌ我跟你告白ㄉ那天~

痛~我真ㄉ很痛~我ㄉ心真ㄉ很痛~

但是我為ㄌ不讓你看到我那心痛ㄉ表情~

所以我對你笑ㄌ一笑~

也希望你能對我笑一笑~

你對我笑~可能會讓我ㄉ痛~好一點吧~

愛上一ㄍ人~真是辛苦~唉~~~~~~

台長: 孤單男孩@肉鬆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