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23:27:13|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好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多麼難以克制的衝動!」燃起一根Mind Seven,你無奈地對我說。

 「喜歡她,就要告訴她啊!要不然她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我說。

 「你真的不懂女人ㄝ!笨哪。」你左手夾著Mind Seven,用一副過來人的口氣開始教訓我,「尤其是關於感情的事,女人啊,最敏感了。你別以為她不知道,其實,你做過的點點滴滴,她通通記在腦袋裡,等著大好時機,翻出來跟你一筆一筆地算。」

 我很懷疑你是不是深受其害,要不然怎能說出這麼深刻的體會?

 我知道你暗戀辦公室裡的她,很久了。但礙於女方一直擺出只把你當好哥們的態度,你遲遲不敢表白。但是,每每看到她跟別的男人打情罵俏,你就火冒三丈;每每發現她離開位子太久,你就懷疑她是不是跑出去幽會了……。

 「唉!你這是何苦呢?」

 「沒辦法,誰叫我無可自拔地愛上這個女人!」

 我不禁想,如果你真的向她表白了、失敗了,會是怎麼樣的一種光景?

 「那我一定再也不能在那間辦公室混下去了。」

 你問我該不該鼓起勇氣向她表白?我只能聳聳肩,不置可否。我沒辦法幫你做決定,只能陪著你抽根菸。

 看著你再度點燃一根Mind Seven,眉頭深鎖,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又多了一個為情所苦的男人。然而更悲慘的是,這個男人的苦,對方一點也不知情。









 註:圖片為周蕙演唱之【好想好好愛你】MV片段,引自http://www.cztv.com/lanmu/mtv/geshou/1129loveyou2.jpg

台長: 寒夏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學創作室 |
此分類下一篇:吊橋
此分類上一篇:廣島之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