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23:12:3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叢林法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過了
雲淡風清

2月大半月了
績效也超出去年同期目標
好像有多出空間來思考市場策略

年前整頓了兩家代理商
在市場生態自然淘汰法則下
有些部分是需人為監控的

譬如說業務競爭力不夠的
譬如說動作不夠迅速的
譬如說死腦筋不肯變化的

機動性極高的商業社會
業務就像一直前進的坦克
不容許橫在前頭的障礙
有時落後隊伍太遠的也必將淘汰

有時我會回頭看
看我是否過頭了

這個舞台上演的戲碼每天不同
我沒有預備好的劇本照本宣科
只能盯著每個演員的動作
察覺他們的基本功是否札實
或演的離題了

我只希望
自己不要孤獨而行
因為我還是團體的一份子
沒有團隊

我還是個屁

台長: 痞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