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6:49:00| 人氣1,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蘭夜店記之三~~Iguana + Tratorria Tosca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夏天時分,夜幕直到九、十點才低垂,所以夜晚來臨之前,我們通常坐在微風輕拂、樹陰扶疏的人行道來杯的Apertivo開胃酒(註四),我們可以挑選自己最愛的小菜佐酒;如果今天比較忙一點,下了課我們就在學校巷子口的Money小酒吧、咖啡館來上一杯,抽跟煙,簡單地在音樂繚繞下放鬆自己。如果大家懶得做菜,想省點錢,我們就會跑到市區裡比較著名的幾家小酒館,以多樣小菜著名的ATM、Shu或Iguana(註五)大快朵頤一番,享受滿坑滿谷的新鮮義大利小菜,因為只要點一杯酒,大約七千里拉到一萬二里拉不等,你就可以無止盡的想用這些美食!

這些好康的店,除了是很多Party Animal同學挖出來的之外,也要感謝我們學設計的老師們,有一次我們作業的主題既是「空間革命」,我們受命去看盡米蘭一些有趣設計的商業空間,不過上面幾個我們愛去的酒館,除了空間有趣外,更棒的當然是他們無懈可擊的義大利美食囉!在米蘭要省錢的吃到義大利菜,去ATM、Shu或Iguana就沒錯!在這裡也都隨處可見國際名模的影子,他們都是「養眼」的,佐餐時的最大良伴!不過你在這會看到更多可愛的義大利都會青年男男女女求愛和調情的模樣;全世界的年輕人都是一樣的,在下班下課後,與三五好友聊天、飲酒作樂中渡過青春,真是一件愜意的事!

有時會有意外的驚喜蹦出來的、、、就有那麼一次,我在Iguana看到兩個可愛的不能再可愛的男模特兒,是介於Brat Pitt、Ricky Martin和F4仔仔的那種,簡直是活像從GQ雜誌香水廣告裡走出來的那種完美假人一樣,too good to be true! 我當然和我的女朋友們口水流滿地,興奮的不得了,但是你猜怎麼著?也從來沒有哪個人上去和他兩說話,除了他兩身旁已經圍了幾個男男女女之外,另外一個最可能的原因是、、、我和Lena創立了在米蘭一句至理名言:「在米蘭,長得最美、最帥的人都是gay!」哈哈!這可不是隨便說說喔,是經過大家「親身體驗」+「市調」出來的喔!

但是我的委內瑞拉教授常跟我說模特兒也難纏,因為她那帥帥酷酷的表弟就是在紐約當模特兒,他們通常也被廠商和經紀公司嬌寵慣了,永遠讓他們吃最好、穿最好、用最好,要掌握住他們可談何容易啊!一晚我和Lena混到了米蘭雅痞聚集地,也是我們公認米蘭最漂亮的酒館~Tratorria Toscana(註六)玩,不知怎麼著就被三個各具特色男模兒搭訕而聊了起來,他們三個人其實都很Nice,也沒有想像中的傲氣,很有趣的帥哥;他們一個法國黑人,一個法國白人和一個比利時、阿拉伯混血兒,他們說他們永遠搞不清楚下個裡拜會在哪裡「上個禮拜我還在巴黎走秀,這禮拜一我在布魯賽爾,沒想到今天我就在米蘭走秀了!、、、這其實是一份有趣多變的工作,可是有時候內心還是會疲倦,有時突然會有想要穩定的慾望、、、」他們雖然物質生活很豐厚,可是看著他們帶著些許疲倦的容顏,我想他們內心深處是寂寞的。

在「慾望城市」第一季裡有一集聊到「模特兒」,當女主角Carrie邀一個男模特兒回家過夜的時候,這個男模只不過在床上像喃喃自語般的述說他只想回到家鄉過著平凡的日子,並且希望Carrie就只是這樣單單純純的陪在他的身邊這樣躺著不要動,他說他寂寞,於是漸漸的睡去;Carrie只是痴痴的望著他的臉,她心想「沒想到這麼美的臉龐也會覺得寂寞。」看到這段橋段,總不禁讓我想起在米蘭和這三個「有著美麗的臉孔卻又寂寞」男模對談的那個晚上、、、

台長: Yogi ^^
人氣(1,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